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荣成学子全国无人机大赛再获佳绩

2019-12-10 07:34 性质:转载 作者:宋浩 来源:齐鲁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报荣成12月9日讯(通讯员 宋浩) 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上海大学隆重举办,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198支代表队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报荣成12月9日讯(通讯员 宋浩) 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上海大学隆重举办,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198支代表队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盛会,带来了一场集科普教育、人工智能、创新、竞技、趣味于一体的无人机盛宴。

本届大赛,荣成市共派出了两所初中、三所小学五支代表队共39名师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荣成市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4项团体冠军、2项团体亚军、1项团体季军以及3项个人赛冠军,共获得一等奖38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8个,打破四项大赛纪录。小学组:斥山完小获得团体赛冠军,世纪小学获亚军,幸福街小学与靖海完小获季军,包揽了团体赛的前三名。初中组:实验中学获得团体赛及团体接力赛冠军,蜊江中学获得空中格斗赛冠军及接力赛亚军。实验中学的杨景迪在开幕式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蜊江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