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全国警用无人机第四片区比武活动举行 福建省荣获团体第1名

2020-12-19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福建厅警保部 来源:福建厅警保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5日至17日,全国警用无人机第四片区比武活动在厦门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举行,来自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海南的6省公安机关均派出各自警界飞行好手...

12月15日至17日,全国警用无人机第四片区比武活动在厦门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举行,来自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海南的6省公安机关均派出各自警界飞行好手参加比武。其中,福建公安代表队由福州、厦门、泉州、莆田等地公安民警组成。

经过3天激烈的对决,福建公安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1名,并获得超视距固定目标侦察、超视距物资精准投送、非致命武器投射三个单项科目第1名。

“可以起飞!”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主飞手操纵无人机,以每小时200公里的速度穿梭于障碍拱门之间,并用机桨精准击破路径上悬挂的气球,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空中速度与激情。精准击破科目比武现场,警用无人机飞手们精准的操作,引得在场观众一阵阵赞叹。

本次比武活动,各支参赛队围绕理论测试、超视距目标侦察、超视距物资精准投送、非致命性武器投射、精准击破、自创科目等6个科目开展比拼,在无人机理论、高空侦察、应急救援、打击震慑、操纵技能、成果展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角逐,既有对理论水平的考察,又有对实战能力的检验,具有极强的实战价值。

期间,各省代表队按照公安部的方案要求,坚持比、战、训、建一体化推进,在实战中练,在练兵中建,以实战效果检验练兵成效,进一步推动了警用无人机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和成果转化,有助于打造过硬警用无人机队伍,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立体化作战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