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长清区实验小学在全国青少年无人机比赛中获亚军

2019-12-11 19:59 性质:转载 作者:张文文 来源:长清区实验小学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9日至12月1日,全国青少年无人机比赛在上海举行。济南市长清区实验小学鲲鹏无人机社团共参加了四个项目的比赛,在教师赵凯的带领下,取得优异成绩:李熙浩...

11月29日至12月1日,全国青少年无人机比赛在上海举行。济南市长清区实验小学鲲鹏无人机社团共参加了四个项目的比赛,在教师赵凯的带领下,取得优异成绩:李熙浩、王冠淇、王双战三人组成的战队在空中格斗赛中获得全国亚军;曹汘汶、曹汘玥、贾珺垚、张梓茹获得团体赛三等奖;在个人飞行赛中,两人获得二等奖,六人次获得三等奖;在物流搬运赛中,五人次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89支代表队700余名选手参加。长清区实验小学选手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克服巨大的心理压力,出色的完成了比赛。

多年来,长清区实验小学一直坚持“发展每一个,精彩每一个”的教育理念,开设了六大类百余种适应不同孩子发展需求的社团课程,鲲鹏无人机社团就是其中一个优秀社团,让孩子在享受飞行驾驶乐趣的同时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积极拼搏的精神,激发孩子对航空航天科技的热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