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浩埔无人机双创工作室首次竞赛活动

2020-12-31 14:14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科浩电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浩埔无人机双创工作室成立已经有两个月了。经过中科浩电企业导师多次线上培训,包括软件使用讲解、问题解答、编队市场分析等贵州航空职业技...

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浩埔无人机双创工作室成立已经有两个月了。经过中科浩电企业导师多次线上培训,包括软件使用讲解、问题解答、编队市场分析等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浩埔无人机工作室成员们对无人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一方面为了检测学员对图形化编程的学习成果,另一方面以小活动比赛的方式促进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工作室老师组织了“中科浩电杯”无人机室内编队线上竞赛。

裁判合影

(从左至右)副社长张嵘蔓,老师肖明星,副社长王华,社长李灿灿

此次竞赛的目的是希望我们浩埔无人机双创工作室的学员能够掌握图形化编程,达到能够自己使用软件进行无人机编队舞步的设计。赛前由中科浩电进行设备免费提供,方便学员进行实机操作,工作室学员全员参与,以“贪吃蛇”为比赛内容,同时学校肖明星老师进行主裁判担当。

虽然只是工作室内部的一次小小比赛,同学们热情依旧,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吴洑、马安吉获得一等奖,彭海志、杨江获得二等奖,顾崇豪 、曾铉智、王昌元 、潘长生获得三等奖。大赛的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了中肯的评价,并叮嘱同学们要注重学习,丰富业余生活,积累专业知识。

赛后由社长组织学员进行全员分享,增加了工作室内部的凝聚力,为学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提供了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工作室文化建设水平。

浩埔无人机双创工作室管理服务团队具备多年实战运营经验,在工作室开展中会实现“工学结合、勤工俭学”,校企紧密合作培养“善动手、肯动脑、下得去、留得住、会做人、有后劲”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