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也门胡塞武装:再次击落中国造翼龙无人机

2019-12-06 07:14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不知道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及其地区盟友共15万大军介入了也门内战,想彻底消灭胡塞武装,但至今仍未实现和平。位于美国的“武装冲突地点和事件数据项目”(ACLED)组织...

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及其地区盟友共15万大军介入了也门内战,想彻底消灭胡塞武装,但至今仍未实现和平。

位于美国的“武装冲突地点和事件数据项目”(ACLED)组织估计,这场战争夺去了10多万人的生命。联合国称2400万也门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其中包括1000万处于极端饥饿状态的人。

也门胡塞武装战果不错,胡塞武装发言人称其防空部队于11月30日傍晚在西北部哈杰省击落了中国制造的中型和长续航的翼龙无人机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也门胡塞武装几乎能定期击落敌人的飞机。4月19日,类似的无人机在也门西北部的萨达省被击落。11月28日,胡塞武装在也门边界附近击落了一架沙特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2名飞行员死亡。

胡塞武装发言人萨里在声明中警告敌人不要入侵也门领空,军方官员重申准备竭尽全力保护其领空免遭任何侵略行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