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无人机闯入领空,伊朗导弹“一发入魂”,五角大楼:不是我们的!

2019-11-30 20:38 性质:转载 作者:迷彩虎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刚刚中东那边儿又传来了一个劲爆消息:伊朗发射导弹击毁了一架闯入境内的外国无人机。根据媒体报道,马赫夏赫谢尔是伊朗重要港口城市,这里石油资源非常丰富,也...

刚刚中东那边儿又传来了一个劲爆消息:伊朗发射导弹击毁了一架闯入境内的外国无人机。根据媒体报道,马赫夏赫谢尔是伊朗重要港口城市,这里石油资源非常丰富,也是因为这样,此地部署的军事实力还是蛮雄厚的。防空系统发现外敌入侵后,立即发射了梅尔萨德地对空导弹,无人机应声落下。据当地民众说,他们还听到了发射导弹的声响。

事后,虽然伊朗军方尚未公布无人机来源,可美军中央司令部却立即在社交网站发布消息称,“所谓美国无人机被击落的消息并不准确,如果有无人机在中央司令部管区内被击落,那这架无人机一定不是美国国防部财产”。你看看,人家还没说是你呢,你就站出来“洗白”自己,颇有点儿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啊。

听到这个消息后,虎哥想起了今年6月份发生的事儿,当时情况和现在极度类似。如果没记错的应该是晚上,一架无人机闯入伊朗领空后被击落,事后伊朗明明白白的公布这是一架美国的“全球鹰”无人机,可美国拒不承认,直接来了个“否认三连”。后来伊朗找到残骸,并公布视频证据后,美军才无奈承认,然后开始了胡搅蛮缠,称“全球鹰”只是在国际海域行动,伊朗这么做是“非法”的!

“狼来了”的故事大家应该都听过,美国已经有过这样的前科了,很难让人相信它所说的话,而且这次人家还没说是是谁呢,它就站出来否认,这就有点儿不打自招了啊,不是没事儿找事儿嘛。

分析认为,美国这么急着站出来否认,是担心面子上挂不住,害怕外界把“黑锅”扣到它头上,带来不良影响。为什么这么说呢?当初伊朗击落“全球鹰”无人机,就已经让美国很没面子了,后来为了“挽尊”,它宣布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用“秘密武器”击坠了伊朗的几架无人机,可并没有拿出证据,反而是伊朗拿出了视频,表明美国完全就是在胡说八道,自己的无人机都好好的。结果可倒好,伊朗现在又击落一架外国无人机……

现在美伊关系可正紧张呢,之前借着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一事儿,美国大举增兵中东,矛头直指伊朗,后来又拉着56个国家在霍尔木兹海峡摆出了很大的阵势,搞了一场史上最大海上军演,霸气宣称“是为了针对海上威胁”;而对美国施加的压力,伊朗也是针锋相对,直接表示不会受任何威胁,谁敢把手伸向伊朗,就得做好本土陷入战火的准备。

两国正僵持呢,结果伊朗率先击落一架外国无人机,这一下气势上的差距不就出来了嘛,所以美军连忙站出来表示“不是我,我没有,别瞎说啊”。至于真相到底如何,美国真是冤枉,亦或是会上演“全球鹰”闹剧,现在还不得而知,大家觉得会是怎样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