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拒绝购买中国无人机,普京正全力研制这一武器,距成功差最后一步

2019-10-21 07:13 性质:转载 作者:诸葛军事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俄罗斯新型无人机模型近日,据媒体报道,最近有消息称普京正全力研制这一武器,它就是新型的猎人无人机,目前这款无人机已经开始试飞,据成功只差最后一步,...

图为俄罗斯新型无人机模型

近日,据媒体报道,最近有消息称普京正全力研制这一武器,它就是新型的猎人无人机,目前这款无人机已经开始试飞,据成功只差最后一步,而它的出现也让军迷们心中的一个疑惑解开了,此前俄罗斯一直没有大型无人机,但宁愿空缺也不愿买中国武器,普京难道只是为了面子吗?现在看来答案令所有人醒悟了,俄罗斯拒绝购买中国无人机,就是为了能研发出自己的无人机。

图为猎人无人机

近几十年来,无人机在战场上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这我也一直在研发,美国和北约盟国等国家也一直在研发更先进的无人机,而中国同样也研发出了性能非常优异的无人飞行器,但一向作为一个航空科技强国的俄罗斯却在这一方面默默无闻,并没有拿出什么先进的产品。因此有人声称如果俄罗斯无法生产自己的无人飞行器,就应该从中国采购,毕竟中国是俄罗斯的一个重要伙伴。

但普京却拒绝了这一提议,坚决不从中国采购这种武器,让人感到很奇怪,直到最近俄罗斯公布了一段自主研发的猎人无人机和苏57进行编队飞行训练的视频,整个世界才恍然大悟,原来俄罗斯一直在研发这一先进的无人机,同时这一款无人机也证明了俄罗斯现在依然是一个航空科技强国,仅仅一个无人机不足以成为无法逾越的壁垒。

图为中国的彩虹无人机

这款无人机将具备和苏57协同飞行作战的能力,一架15期就能够携带数量不少的猎人无人机进行作战,他能为长机提供至关重要的情报侦查和协助打击等服务,甚至在必要时能为长机抵御来袭导弹。在作战能力上不输给美国和欧洲的任何一架隐身无人机,并且他的体型也不小,很可能具备挂载大型反舰导弹的能力,这代表着它具备非常恐怖的进攻能力,等到这一型无人机大规模服役之后,俄罗斯就可以摆脱没有大型无人机可用的窘境了。

事实上,仅仅从技术层面来说,俄罗斯的无人机技术并不落后,早在苏联时期就曾经研发出各种超音速飞行的先进无人机,技术水平甚至能达到在核爆环境下进行飞行侦查工作的水准,足见水平之高,正在困扰俄罗斯无人机研发的很大程度上是极端缺乏的研发资金,而这又跟俄罗斯低迷的经济水平有关系。

图为猎人无人机

总的来说,俄罗斯此前之所以不采购中国无人机,是因为自己也在研发非常先进的一款此类飞行器,并且已经接近研发完成,当然不需要从中国采购,实际上单单论技术,俄罗斯并不缺,俄罗斯真正缺的是大量的研发资金,缺乏资金自然导致研发缓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