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正面硬刚的无人机,执行自杀式任务,敌机坠毁自己还能回航

2019-10-15 20:29 性质:转载 作者:1080军事台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二十一世纪世界各行各业飞速发展,尤其是在军事领域,各式各样的先进武器相继被研制出来。要说到世界强国,大家首先想到的就当属美国了。美国是世界上综合实力最...

二十一世纪世界各行各业飞速发展,尤其是在军事领域,各式各样的先进武器相继被研制出来。要说到世界强国,大家首先想到的就当属美国了。美国是世界上综合实力最为强大的国家,在很多领域都处在领先地位。

众所周知,美国虽经常向别国挑起战争,但美国人却是非常惜命的,他们每场战役基本都是轰炸机开路,一通轰炸后,陆军才会登陆作战,但只要是战争就无法避免伤亡,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是如此。

世界各国为了最大程度的降低战争的伤亡情况,便研制出了非常多可以保护士兵或是直接代替士兵作战的武器装备,无人机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安德里尔工业公司向美国和英国军方交付了一款通过物理撞击来达到摧毁对方效果的无人机拦截者。

安德里尔工业公司在展示拦截者无人机性能的视频中,以大疆无人机作为攻击目标,遇上的一瞬间两架无人机同归于尽。这就是安德里尔工业公司研制拦截者的袭击原理。

这样的拦截方式虽在一定程度上是简单有效,但在世界各国的无人机工作时都不是很常见。但多数无人机在执行任务时都会选择使用电磁脉冲或者其他的电子干扰方式来进行破坏和拦截,使无人机处于失控的状态之中,很多无人机在处于失控状态之后就会发生坠毁的情况。安德里尔工业公司的创始人认为,这样的拦截方式就是在浪费时间。

虽在很多情况下,电磁脉冲干扰拦截具有很大的局限性,很多无人机已经具备全自主或半自主的行动能力。但各国仍不会选择这样的自杀方式来拦截,强硬的拦截方式还有多种,例如激光拦截、捕捉网拦截等。这些方式都要比自杀式袭击更加合理。

拦截者无人机采用的是四轴旋翼设计,这点和我国的大疆精灵有些类似。拦截者无人机配备了红外光电传感器,可以对空中目标进行定位和追踪,操作人员根据实时传回的数据对无人机下达最终指令。这款无人机因其特点是和敌人正面硬钢,所有在设计时就对其材质进行了一定的考究,在进行自杀式袭击时,将敌方隐身机撞毁的情况下,自己还可以进行回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