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胡塞武装公布无人机袭击细节打了美沙两国的老脸

2019-09-22 06:27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沙特油田设施遇袭,成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舆情战,各种势力纷纷粉墨登场,各使各的拳脚和套路,各说各的话,让全世界吃瓜观众看得目瞪口呆。在充塞着纷繁杂乱的信息...

沙特油田设施遇袭,成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舆情战,各种势力纷纷粉墨登场,各使各的拳脚和套路,各说各的话,让全世界吃瓜观众看得目瞪口呆。

在充塞着纷繁杂乱的信息中,我等关注国际事务的读者得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才不至于被各方牵着鼻子走,所以即便到了互联网时代,要理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考验的是读者的智慧

其实,在本次袭击以前,胡塞武装早就有将战火燃到了沙特境内,有对沙特的目标进行无人机打击的多次经历,可谓轻车熟路,胡塞武装也承认了袭击乃自身所为。

但偏偏美国却一口咬定是伊朗所为,伊朗则反驳是美国的“谎言”;沙特由于被美国“忽悠”,或者说挟持,也说袭击是伊朗所为,且对外界展示了无人机和导弹的残骸。

胡塞武装不干了,明明是自己干的,偏要要往他人身上靠,于是,就公布了无人机袭击沙特油田设施的细节,包括用于攻击的无人机是卡瑟夫和无敌-3,航程为1700公里,能携带四个弹头,从三个不同的位置发射等内容。

因此,胡塞武装在也门Al-Masirah电视台节目中披露的具体信息,不仅替伊朗开脱了,同时也等于是扇了美国以及沙特的老脸,老子的无人机来袭时,地面高性能预警雷达是在打瞌睡吗,爱国者防空导弹在干嘛呢!

本次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两大炼油厂被袭,导致沙特外销石油由原先每天980万桶,锐减之570万桶,可谓损失惨重,对沙特和美国都是非常没面子的事。

沙特好歹是中东地区大国,花大把美元从美国买来了高性能地面雷达、空中预警机、爱国者防空导弹等组成了严密的防空体系,却被也门不入流的地方武装给干趴下了,沙特的老脸真搁不住了。

美国也一样,美军火商提供的防空体系,对胡塞武装来袭的无人机居然毫无反应,任期狂轰滥炸之后扬长而去,难怪普京在和沙特王储电话探讨沙特油田遇袭时,不失时机地建议沙特购买俄制S-300甚至S-400防空导弹,等于是公开讽刺美制防空导弹不牢靠。

因此,美国包括沙特必须得把遇袭推倒伊朗身上,伊朗才是袭击沙特油田的罪魁祸首,但胡塞武装显然不想让自身如此傲人的战绩,凭空被别人给抢去了,所以才会公布无人机袭击的具体细节,让外界对无人机袭击事件门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