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多次入侵全身而退,中东小霸王轻敌尝恶果,邻国也说到做到

2019-09-10 06:33 性质:转载 作者:AZ 来源:环京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以色列和邻国黎巴嫩杠上了,长期以来以色列和黎巴嫩处在敌对的状态,双方至今都没有外交关系。以色列是在1948年建国,通过不断的战争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控制范...

最近以色列和邻国黎巴嫩杠上了,长期以来以色列和黎巴嫩处在敌对的状态,双方至今都没有外交关系。以色列是在1948年建国,通过不断的战争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控制范围,目前巴勒斯坦就只能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保留自己的地位,而且这两个地区在地理上是独立的。如今的以色列还控制着叙利亚的戈兰高地,按照目前的形势,以色列根本就没有归还的意思。在以色列与周边不断的战争中,产生了众多反对以色列的军事力量,除了巴勒斯坦的哈马斯之外,还有黎巴嫩的真主党民兵等。

以色列在2019年8月25日派遣了2架无人机进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而这个遭到了当地武装的反击,其中一架空中爆炸,另一架被俘获。随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就对以色列的目标发动了火箭弹的袭击,与以往的袭击不同,这次黎巴嫩是采用了反坦克火箭来对以色列的车辆发动了袭击。以色列是一个有仇必报的国家,在受到黎巴嫩的打击之后,以色列炮兵对黎巴嫩境内的军事目标发射了数百枚炮弹,随后就宣布战术层面的打击的停止。不过夜色列并没有放弃对黎巴嫩的无人机的侦察行动,之后以色列多次使用无人机进入包括贝卡谷等地。

    在2019年9月9日,以色列一架无人机再次进入黎巴嫩领空,黎巴嫩真主党武装果断开火,将以色列的无人机予以击落,这架无人机的残骸掉落在南部拉米亚居民点,随后被真主党武装所拿走。之前以色列的无人机或者战斗机进入黎巴嫩是犹如进入无人之境,不过从目前的状况看,黎巴嫩已经数次击落了以色列的无人机。在力量对比上,以色列是完全超越黎巴嫩的,但是弱国也有硬气的时候。

    此前黎巴嫩就明确表态,对于入侵的以色列的军机会予以反击,同时法国总统马克龙还表示支持黎巴嫩,在这种情况下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再次使用防空火力直接击落了以色列的无人机。早在2018年,以色列就使用F-35A闪电II战斗机进入过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上空,以色列空军还把相关的照片拿出来进行展示,对此黎巴嫩提出了强烈的抗议。以色列空军经常使用黎巴嫩的空域对叙利亚的军事基地实施打击行动,不过黎巴嫩在力量对比悬殊的情况下始终没有对以色列的战斗机进行反击。

    如今轻敌的以色列总算尝到了后果,无人机已经接连被黎巴嫩所击落,这个也是黎巴嫩向以色列展示的一个实力。以色列对于包括真主党民兵和什叶派武装的打击是不遗余力的,之前以色列就和黎巴嫩爆发过激烈的战争,目前在黎巴嫩有联合国派遣安全部队,不过双方的交火事件还是经常发生。以色列还对在叙利亚的真主党民兵和什叶派武装进行打击,以色列直言不讳的表示要打击伊朗所支持的军事力量的存在。目前中东是全球最为混乱的地区,有两场内战正在进行中,还有就是以色列与周边的纷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