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翼龙2无人机夜袭机场,空地导弹密集发射摧毁多个目标,土方抗议

2019-08-22 07:49 性质:转载 作者:航空视界 来源:航空视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国外社交媒体公布了一段翼龙2无人机在夜间发动袭击的视频内容,在视频从中出现了无人机使用空对地导弹对机场设施发动袭击的画面,在夜色中看...

  日前国外社交媒体公布了一段翼龙2无人机在夜间发动袭击的视频内容,在视频从中出现了无人机使用空对地导弹对机场设施发动袭击的画面,在夜色中看到地面火光冲天,这是翼龙2无人机首次被公布在夜间实施作战的过程。这些翼龙2无人机是属于阿联酋空军,不过却出现在了利比亚的战场上,这段视频再度引发了公众对于翼龙2无人机的关注,此前这款无人机已经对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队的一个军用机场实施过攻击,而且还摧毁了一架L-39教练/攻击机。据说利比亚出现的翼龙2无人机是由利比亚国民军武装所控制,不过也有说仍然是阿联酋空军所控制。

  最近几年国产无人机在海外市场上是大放异彩,除了获得众多的订单之外,在战场上取得的成绩保证了获得更多的订单,目前中东多个国家购买了翼龙2无人机系统,这是一款具备世界水平的察打一体无人机,早在2018年阿联酋空军就使用翼龙2无人机对也门胡塞武装总统进行了打击,在定点清除行动中当场打死了胡塞武装的总统,当时震惊了世界,这个也成为翼龙2无人机一个免费的广告。前不久翼龙2无人机在叙利亚战场上又有了新的成就,这就是对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的一个机场的打击行动中成功摧毁了一架刚刚返回的L-39战斗机。

  翼龙2是一款具备长航时的察打一体无人机系统,所谓的察打一体就是集合了侦察和对地攻击能力的无人机,与之前的无人机相比功能更为完善,而且具备长时间的滞空能力,也有一定的自主飞行能力。不过翼龙2无人机也有过损失,此前就有一架翼龙2无人机在利比亚战场上被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队的战斗机所击落,这是翼龙2无人机在利比亚的第一次战损。由于翼龙2无人机并没有携带空空导弹,因此在面对战斗机的时候是任何还手之力的。

  如今作为北非国家的利比亚正在进行一场内战,这次内战的双方是利比亚国民军武装和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内战早在2016年就已经爆发,而当年是民族团结政府刚刚成立的时间,实际上利比亚的内乱从2012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就已经开始,目前的内战中的利比亚国民军武装是由哈夫塔尔所领导,其本身原来就是利比亚的退役将军,因此具备很高的威望,这也是利比亚国民军武装壮大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面对利比亚国民军武装使用翼龙2无人机对民族团结政府军队所控制的机场的打击,土耳其提出了强烈的抗议,这是因为土耳其是支持目前的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而作为对立面的利比亚国民军武装是由阿联酋和俄罗斯等国支持的武装组织。这次翼龙2无人机在夜间对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队控制的机场实施了猛烈的攻击,翼龙2使用空地导弹对地面的目标实施了精确的打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