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叙利亚打出响亮耳光,数架无人机直冲敌人心脏,巨响后死伤惨重

2019-08-14 17:24 性质:转载 作者:军事帝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叙利亚战争尽管已经接近尾声,但实际上其所带来的影响却犹如跗骨之蛆般影响着这片动荡而又充满不安的大帝,近日,为了能够一举击败伊德利普省的叛...

  叙利亚战争尽管已经接近尾声,但实际上其所带来的影响却犹如跗骨之蛆般影响着这片动荡而又充满不安的大帝,近日,为了能够一举击败伊德利普省的叛军,叙利亚、俄罗斯两国合兵一处,准备彻底的歼灭这些敌人。而就在这场战斗之中,数架高高飞起的无人机引起了敌人们的注意。

  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网站8月10日报道,近期,为了能够歼灭伊德利卜叛军,叙利亚老虎部队集体出动,开始针对盘踞在哈马省的基地武装以及部分伊斯兰国参与发动攻势,除了地面部队以外,这次还派出了大批的无人机、直升机等空中力量,让人惊讶的是,这次除了这些传统的空军以外,叙利亚还研发出了专门针对基地武装的自爆卡车技术。

  在这场战斗中,叙利亚政府军放出了数个改良无人机,这些改良机是专门针对基地组织所研发的,一旦锁定到了恐怖分子的自爆卡车,那么就会在空旷或者没有人烟的地形针对这些自爆卡车进行突袭,有时甚至能够作为小型天眼,对敌人的老巢进行探测,准确锁定作案人员。而这些改良机也没有辜负叙利亚军队的期盼,不仅抓获了数名基地组织成员,还攻破了数座弹药库,成功的完成了任务,特别是在袭击战中,更是一举轰炸了数个敌人指挥部,在巨响中,敌人各部队死伤十分惨重。

  很明显,叙利亚在武器发展上已经获得了一定的进步与帮助,而且能够在短时间内投入到实战之中,可见叙利亚军队已经在这场战争获得了不小的历练,当然,这对于叙利亚来说也是有利有弊的,首先拥有了强大的军事科技,那么意味着他们在对付基地组织等恐怖组织将保持者一定的优势;其次,拥有了这些定点无人机,可以保证他们在面对以色列的大军袭击时能够更加精准的防守与控制,从而以不变应万变。

  不过,这把双刃剑的危险则是这场战争的执剑人美国,作为超级大国的美国势必不会让叙利亚如此轻松地剿灭叛军,相反,未来美国为了能够遏制并引发叙利亚的矛盾,将会更加专注于针对叙俄两国进行军事行动。那么美国能够成功吗?叙利亚能否打出一记响亮的耳光,彻底打破美国的美梦呢?仍需要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