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一枚导弹瞬间升空,突然击落土耳其无人机,这次闯祸了

2019-08-11 19:45 性质:转载 作者:环京津网 来源:环京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中东强国土耳其在得罪美国后将目光转移到了正在发生内战的利比亚身上,想在利比亚展示自身影响力。据称土耳其派出无人机到达了...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中东强国土耳其在得罪美国后将目光转移到了正在发生内战的利比亚身上,想在利比亚展示自身影响力。据称土耳其派出无人机到达了利比亚上空,目的是袭击利比亚哈夫塔尔的利比亚国民军。但是无人机在未抵达利比亚国民军的防区时,便突然被一枚升空的导弹击落。然而土耳其这次行动不仅没有成功,还闯下了大祸。

  无人机被击落引起了土耳其的不满与愤怒,扬言要让击落无人机的势力付出代价。其实,土耳其要攻击的哈夫塔尔派别背后的倚仗是俄罗斯。而击落土耳其无人机的派别则是前利比亚叛军组成的联合政府军,这个派别受到美国的支持。可以说土耳其此次行动将美国、俄罗斯与利比亚都一举得罪。

  之前,土耳其在F-35战斗机与S-400防空导弹之间最后选择了后者,无视美国的严厉警告,从俄罗斯买购买了S-400防空导弹。土耳其这样做很明显已经将美国狠狠得罪。不出意料,美国得知土耳其的选择后直接将其踢出了F-35战机共同研发国的队伍,将土耳其在美接受培训的飞行员遣送回国。不仅如此,美国还取消了土耳其上百架F-35的订单,并扣下了已经建造好的几架F-35战斗机。土耳其的五代机美梦就此破灭,只能够寻找新的卖家。

  有专家表示,土耳其此行动有可能并不是为了彰显其实力或者在利比亚建立势力。很有可能是后悔之前选择了S-400防空导弹,想要通过该行动来挽回与美国之间的关系,重建美国信任,但是没想到弄巧成拙。

  土耳其此次使用的无人机是其自主研发的察打一体无人机,该无人机采用了美国技术,连发动机也不是土耳其国产,但土耳其对这款无人机十分重视。而且土耳其派遣无人机对利比亚境内目标进行军事行动也是其日常行为,好像土耳其并没有意识到,利比亚境内的对峙势力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国内两方,也是美国与俄罗斯之间的对抗。

  土耳其这种墙头草行为让人很反感,美国应该也不会买土耳其的帐。土耳其这次对于利比亚的行动可以说是多此一举,很可能会让自身陷入孤家寡人的境地。

  土耳其一直怀揣着大国梦想,却屡屡在外交上发生重大失误。不到一个月时间同时得罪了世界两个大国,这也就土耳其能做到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