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罗斯边境升起蘑菇云,军事基地被炸毁,无人机传回惨烈画面

2019-08-06 19:41 性质:转载 作者:凌晨一度健昀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5日,据俄罗斯紧急情况新闻处报道,位于俄罗斯边境附近的卡缅卡镇发生剧烈爆炸,位于那里的一处军事基地弹药库因未知原因被引爆,弹药库内...

  8月5日,据俄罗斯紧急情况新闻处报道,位于俄罗斯边境附近的卡缅卡镇发生剧烈爆炸,位于那里的一处军事基地弹药库因未知原因被引爆,弹药库内大量火箭弹与大口径榴弹发生爆炸后,甚至形成了类似核弹爆炸的蘑菇云。

  据克拉斯诺亚斯克边疆地方官人透露:由于爆炸的规模非常巨大,俄方已经将附近的6000名居民紧急疏散,并设立了16个可以容纳1.6万人的避难所。由于正值高温酷暑天气,爆炸后引发的大火已经蔓延到周围森林,当局已经派出20辆大巴车与1辆履带式越野车协助运输灾民。

  为了防止火势扩大,消防部队已经派出4支消防队进行灭火,俄罗斯国防部还派出了2台综合性消防机器人协助灭火,数架伊尔76TD灭火运输机也已经准备就绪,克拉斯诺亚斯克边疆的军事基地被摧毁后,俄罗斯国防部还需要立刻着手重建基地,防止边境防线出现漏洞。

  俄军的无人机也进入阿钦克地区,监控军事基地的受损情况,所拍摄的惨烈画面也已经传输回灭火总部,对俄军来说这次弹药库爆炸不但报销了一个军事基地,大量昂贵的激光制导炮弹与火箭增程榴弹也被付之一炬,甚至有许多崭新的火炮都被一同炸毁,这对军费相对匮乏的俄罗斯陆军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目前俄罗斯军方已经成立了调查委员会,已经初步排除了人为破坏的可能性,很可能是仓库保管人员不遵守安全条例,导致发射药被意外引燃,实际上不重视安全条例问题一直困扰着俄军,俄海军也与空军也曾多次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这一次弹药库爆炸再次给俄军敲响了警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