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中外大学生 比拼无人机“舞姿”

2019-07-28 08:16 性质:转载 作者:孙征康 来源:贵阳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0日,2019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B&R 杯”大学生无人机编队飞行舞蹈创意编程大赛在贵州理工学院拉开赛幕。当...

  7月20日,2019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B&R 杯”大学生无人机编队飞行舞蹈创意编程大赛在贵州理工学院拉开赛幕。

  当天,来自南昌航空大学、贵州理工学院等高校的18支队伍参加角逐,其中包含由老挝、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孟加拉、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津巴布韦、卢旺达和赤道几内亚等国家高校学生组成的8支代表队。

  赛场上,选手们认真观察自己无人机编队飞行轨迹,认真操控;候场选手们也丝毫不敢懈怠,在电脑上反复调试运行轨迹。

  参赛队伍采用现场描述和飞行展示结合的形式进行比赛,评委从创意性、匹配度、流畅性、感染力、动作完成度5个维度进行评分,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队伍和最佳组织奖。

  大赛由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主办,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和贵州理工学院承办,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省航空学会和歌尔集团共同协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