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宁远人,快拿你的相机手机无人机,拍视频为永州打CALL,还有大奖拿!

2019-07-29 06:51 性质:转载 作者:宁远微生活 来源:潇湘零陵古城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每个家乡,都有自己的骄傲。永州,一座山水江河交融的城市,是中国山水诗文发祥之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每个家乡,都有自己的骄傲。

  永州,一座山水江河交融的城市,是中国山水诗文发祥之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源远流长;同时又是一座充满智慧与故事的城市,处处可见她的生机活力,对永州人来说,这里又是我们由衷热爱的温暖之乡。

  锦绣潇湘,魅力永州。7月26日,由零陵古城、永州电视台、永州广播电台联手打造的大型公益主题活动——零陵古城走进永州区县“为城市点赞,为永州代言” “我的城市,我代言"城市宣传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零陵古城盛大举行,当晚,多家永州媒体及永州电视台致尚金牌主持团队亲临现场,带着对家乡独有的记忆与感情,讲述永州这座城的沧海巨变,在即将迎来的建国70周年之际,号召大家齐为城市点赞,为永州的灵山秀水、灿烂历史、魅力人文、个人梦想积极代言。

  永州作为一个历经两千年发展的历史名郡,这里有孕育我们生长的母亲河潇水,有见证岁月更变的城市文化标志柳子庙,我们生于斯,长于斯,与城市同呼吸共命运,以实现零冷共融为城市梦想,以继承、发扬永州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为己任,合力共建,口耳相传,让永州大步迈向全国,走向世界。

  爱永州,秀出来!今年适逢建国70周年,零陵古城携手永州电视台、永州广播电台,结合当下最流行的短视频形式,发起一场为永州打CALL的短视频征集活动,向社会广泛收集讲述永州精彩故事、人物、美食美景等具有代表性、话题性内容的视频作品,一起为城市点赞!为永州代言!

“我的城市 我代言”

城市宣传短视频作品征集大赛

爱永州,秀出来!全城寻找70位“秀”才

【参赛须知】

  作品内容:

  一、针对所有摄影摄像爱好者,以视频记录、推荐永州精彩有趣、具有代表意义的美食、美景、人物、故事等,主题传播内容需积极向上、有正能量;

  提交作品要求:

  二、

  1、2019年9月28日18:0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作品

  投递邮箱:84848769@qq.com;

  咨询电话:18174662667 李先生;

  2、视频录制器材不限,时限15秒-2分钟,另您有好的推荐视角和创意,可拨打咨询电话,采用后可安排专业团队录制;

  3、参赛作品提交时须附上作品主题、参赛者姓名、电话、文字说明(50字内)以便核对身份等信息;

  4、所有参赛者须保证参赛作品不存在法律纠纷,主办单位不承担参赛作品因侵权所导致的任何法律责任;

  5、参赛者提交参赛作品后,主办方有权将作品用于其他宣传推广并无需支付费用给参赛者;

  评奖方式:

  三、本次比赛共寻找70位优秀推荐达人,凡被电视台选用的作品,按作品精彩程度,可获得由零陵古城颁发的1000元、500元、200元、1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活动时间:

  四、7月26日-9月28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零陵古城所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