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朗无人机飞越边界,特种兵扛起导弹就射,残骸被撞车迅速运走

2019-07-23 06:48 性质:转载 作者:春雨敏捷星月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中东局势因为美伊两国的对峙而更加危险,两国及其盟友不断出手明争暗斗,不时发生擦枪走火的冲突,日前美军方宣称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了...

  近期,中东局势因为美伊两国的对峙而更加危险,两国及其盟友不断出手明争暗斗,不时发生擦枪走火的冲突,日前美军方宣称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了一架“危险靠近”的伊朗无人机,但遭到了德黑兰的矢口否认,认为美军此举完全是谎言,并要求美军拿出“铁证”,然而虽然美军没有公布击落无人机的证据,但另一个国家却拿出了无可辩驳的证明。据巴基斯坦媒体7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21日,巴基斯坦军方击落了一架入侵本国领空的伊朗无人机,并指责伊朗军方称此举无法接受。

  据报道,这架伊朗无人机当时可能在边境地区执行侦察任务,近期伊朗军方加强了对本国境内武装分子的打击力度,尤其是在东南部地区,对于当地的叛军发动了多次突袭,而在类似行动中出动无人机也是很正常的,而在这架无人机越过边境之后,巴基斯坦迅速对其进行了警告,随后巴军方部署在当地的特种部队迅速扛起便携式防空导弹将其击落,随后伊朗无人机在受伤之后迫降,而残骸而被巴军方士兵迅速装车运走。

  据报道,从巴基斯坦军方公布的照片来看,这架伊朗无人机的型号为“Mohajer-6”,也是伊朗最先进的国产察打一体化无人机,该无人机除了能够携带侦察载荷外,还能发射精确制导炸弹,具有较强的综合作战能力,此前伊朗军方已经将其投入到了中东地区的实战中,并宣布该无人机完全形成了作战能力。据伊朗军方公布的数据,目前“Mohajer-6”型无人机还部署在靠近巴基斯坦的东部边境地区,这也和此次巴基斯坦击落无人机的情况吻合。

  军事专家表示,伊朗在无人机领域的积累较为深厚,近年来该国在本国研发基础上吸收了国外无人机的先进经验,尤其是在俘虏了多款美军无人机进行逆向研究的背景下,其无人机技术可谓是突飞猛进,已经成为中东地区数一数二的无人机强国,并且多次将其投入实战,此次伊朗无人机越过巴基斯坦边境遭到击落,具体的原因还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伊朗显然不愿在硬顶美阵营的背景下再去招惹巴基斯坦,因此双方很可能会就此事进行沟通,以避免进一步的误会或冲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