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国隐身无人机登场!载弹量喜人,连巴铁也不能卖

2019-07-18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火器控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家都知道,美国F22战斗机和F35舰载机制霸天空已成事实,凭借着强大的机动性,连续进入我国海域上空作祟,但中国近来战斗机制造可谓是惊喜不断,...

  大家都知道,美国F22战斗机和F35舰载机制霸天空已成事实,凭借着强大的机动性,连续进入我国海域上空作祟,但中国近来战斗机制造可谓是惊喜不断,当别人还在耗费心机制造战斗机的时候,我国已经率先推出无人机,那就是风影,风影无人机是我国的空中利器,就连巴铁也不能随意进口。

  在未来的军事行动中,无人机会越来越重要,而隐身无人机由于不需飞行员参战,一直都是各国的重点制造对象。要知道,战斗机没了可以再造,但飞行员的性命却是相当宝贵,每培养一个飞行员,国家都得投入大量的金钱和心思。

  据悉,此次我国推出的风影无人机采用了先进的WP-11发动机,时速达到800公里,最大载弹量可达400公斤,除去战斗力强硬之外,续航里程也将创下新纪录。最重要的是,风影无人机还具备隐身功能,由于喷口进行了有效遮挡,因此可以减少雷达反射面,但性能略输给同级别的F22。

  风影无人机的消息一出,世界各国再一次感叹中国制造的力量,在别的国家还在制造隐身战斗机的时候,我国隐身无人机都要来了,不得不感叹祖国的强大,我国的舰载无人机技术虽还在初始阶段,但风影的问世无疑大大提高了空军的战斗力。

  在我国取得一个又一个的成就时,国人却不能骄傲自大,要知道,我们与美国在军事上的差距还很大,F22制霸天空的时代还没结束,东部海域上空还有美国无人机的存在,但中国终将有一天完成复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