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也门胡塞武装:已派出两波2K型无人机再袭沙特

2019-07-17 06:39 性质:转载 作者:张雨辰 来源:央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地时间16日晚上21时许,也门胡塞武装通过当地媒体表示,已再次派出两波2K型无人机,对沙特境内的吉赞机场和艾卜哈附近的哈立德国王空军基地发起...

  当地时间16日晚上21时许,也门胡塞武装通过当地媒体表示,已再次派出两波2K型无人机,对沙特境内的吉赞机场和艾卜哈附近的哈立德国王空军基地发起袭击。截止记者发稿时,尚未有袭击的相关细节和结果被公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