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后来居上!世界最大无人机横空出世,俄军重回无人机强国行列

2019-06-29 17:42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前苏联时期,苏联一度是无人机领域的引领者。但是由于重视程度不够,导致之后的俄罗斯,在无人机领域一直难有建树。直到猎人B重型隐身无人机项...

  在前苏联时期,苏联一度是无人机领域的引领者。但是由于重视程度不够,导致之后的俄罗斯,在无人机领域一直难有建树。直到猎人B重型隐身无人机项目被曝光之后,俄制无人机才重回外界的视野。

  S70猎人B隐身无人机是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研制的一款重型隐身无人攻击机。该无人机采用飞翼布局,最大起飞重量达到了22吨,是目前世界上重量最大的无人机。最大飞行速度1000公里,最大作战半径达到4000公里。此外,猎人B无人机的有效荷载达到了10吨,重量和荷载都达到了世界之最。

  按照俄罗斯军方的计划,猎人B无人机将作为第五代战斗机苏57的忠诚僚机,配合苏57作战,在战时接受苏57的指挥(参考美国F35和武女神无人机的组合)。

  在2008年俄格战争之后,俄军根据实战经验,重新认识到了无人机在战争中的作用。猎人B项目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开始研制的,俄军凭借S70猎人这款世界最大的重型隐身无人机,再度成为了无人机领域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