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带你看尖兵之翼-第十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

2019-06-12 20:3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12日,尖兵之翼——第十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北京站)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正式举办,本次大会以“安全、创新、融合、发展”...

  2019年6月12日,尖兵之翼——第十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北京站)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正式举办,本次大会以“安全、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参加本届展会的无人机相关企业有:深圳普宙河南三和航空上海锋飞智能、江苏锦程航空、北京元一创智、北京淳一航空、北京海利天梦科技、北京航天图景西安君晖航空、北京中科遥数、沈阳远志、上海司南导航、深圳明德新材、厦门赫星科技、江西新拓实业T-MOTOR、哈尔滨飞天复合材料、北京中科国信科技、河南天腾航空、珠海海太克电子、北京星网智控科技、威海光威、成都中科灵动天津奥瑞思智能科技、惠州众合、常州华奥、武汉巨合艾斯特、泉州云卓科技、卡本梵博、湖南兆恒、北京普洛特、探索鹰、云南弥勒浩翔、西安泰迪、梅州市金雨燕、北京麦克普特、上海喷仑、欧美大地、昶远科技、深圳格瑞普电池、恩维同创、河南帕格航空、安阳豪克航空、深圳华夏盛科技、厦门林巴贺航空发动机、熊宝科技、天津航天中为、天津大学航空航天研究院、湖南智领通信科技、北京创衡控制、常州华奥航空、北京赛博通、天津大学航空航天研究院。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此次特邀及参展媒体已连续5次参加展会,现场为行业朋友分享和报道。

普宙飞行器

  普宙飞行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GDU)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无人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无人机飞行控制,图像稳定,动力系统设计,红外图像技术方面拥有多年的积淀,并逐渐成为国内知名的无人机企业。

河南三和航空

  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6600万元,是专业从事自转旋翼机、大型无人飞行器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研发的有人自转旋翼机“太阳之鹰”、无人自转旋翼机“穿云鹰”、工业级无人机“天眼”和四旋翼飞行器“天剑”均处于国内、国际领先位置。

上海锋飞智能

  上海锋飞智能是一家专注于超长航时和超长图传的纯电动垂直起降无人机。目前,公司“大白鲨”V40电动版拥有全球领先技术和水平,其具有超过500公里的航程(纯电动)与 200km 的无线图传数据链路,可适用在森林防火、海岸巡逻,石油天然气管道巡线等领域。同时,“大白鲨”V40还有一款混动版的机型,其续航能力更是卓越,可达1300km的距离。

江苏锦程航空

  江苏锦程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隶属江苏锦程集团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泰兴市军民融合产业园。公司是以工业无人机产品经营及服务相结合,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型高新航空科技企业。作为国内无人机系统及配套产品制造企业,已为武警、公安、军事、国土、水利、环保、农林、国家电网、石油化工、物探等部门提供了先进的无人机产品,以强大的资本实力和技术实力成为国内中高端无人机领域的优势企业之一。

北京淳一航空

  北京淳一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主要是以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无人船、靶机的设计研发、复合材料制造、产品加工制造为主。公司产品在森林防火、应急减灾、管线巡检气象探测、人工降雨、缉毒侦察、空中拍摄等领域广泛应用。其无人机的实用性和可靠性均受到国家测绘局、海洋局和气象监测中心等客户的好评,为促进复合材料在无人机上的广泛应用以及无人机在国内的发展、在民用领域的普及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北京海利天梦

  北京海利天梦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无人机复合材料加工、固定翼、旋翼、直升机、无人机外壳和系统研发、生产、制造为主。拥有专业销售固定翼机体和配件,高光谱农业遥感测绘、航拍等服务。是国内专业的无人机设计、生产、集成为一体的无人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北京航天图景

  北京航天图景位于毗邻北京首都机场的中关村顺义科技园,拥有3.5万平方米的研发中心,秉承“智慧掌控世界,创新共享未来”的理念,航天图景超越了无人机简单拍照摄像的局限,在全球首创无人机超分时空数据链系统,突破空间管控中应急快反和线路巡检的技术瓶颈,基于关键技术和知识产权,航天图景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关键设备系统和专业技术服务,全流程技术体系和作业能力奠定了航天图景拓展产业的领导地位。

西安君晖航空

  西安君晖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君晖航空”),2015年7月注册成立,总部位于西安市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无人机系统及平台研发、提供无人机行业解决方案及售后培训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北京中科遥数

  北京中科遥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科遥数,商标“中遥”)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天-空-地”一体化的空间信息大数据运营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国家高新区中关村科技园,是北京市科委直属孵化基地,同时在甘肃浙江山东四川、青海设立分支机构。主营业务包含自主研发、生产工业无人机飞行控制软硬件系统,提供无人机遥感与空间信息系统行业解决方案;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应急监测与指挥系统;提供海量空间数据获取与处理服务,研发智慧城市时空信息云平台,提供国际业务咨询与相关领域合作。

上海司南卫星导航

  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为全球用户提供自主知识产权的北斗高精度GNSS板卡、接收机和全方位、多领域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公司获得20多项荣誉证书,两次承研北斗二代重大专项“多模多频高精度OEM板”,参与国家863项目“基于相位的实时分米级北斗定位数据处理系统技术”,主导的“基于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的阅兵车辆训练考核系统”在2015年国家九三大阅兵中大放异彩。

深圳市明德新材料

  深圳市明德新材技术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无人机机架的民营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碳纤维无人机一体机架壳体的研究开发;其中以四轴、六轴、八轴多旋翼无人机为主,始终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以"技术、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体精神,并形成一套完整的设计、开模、生产、销售、调试、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其机型适用于:公安、武警、消防电力植保、环保、地理勘测等行业。

江西新拓实业

  江西新拓实业T-MOTOR作为行业内知名的动力套装生产企业,该公司的电机电调螺旋桨产品在行业内拥有不错的口碑。涉及穿越机、工业级无人机领域,为行业内众多爱好者以及企业提供优良配件。

哈尔滨飞天复合材料

  哈尔滨飞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中高端复合材料制品(碳纤维、玻璃纤维、KEVLAR纤维等增强,环氧、聚酯、酚醛等合成树脂为基体)的研制、开发、生产、维修及其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为主的技术型公司。

北京中科国信科技

  北京中科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核心区域。公司主要从事航空电子、航空检测、航空地面保障以及卫星通信、卫星导航和卫星测控领域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业务,具备军工科研相关资质,已有多项型号产品在在部队列装配套。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40余项、专利多项。公司已为政府、军工、航空、银行、电信、能源、软件企业、烟草、教育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河南天腾航空

  河南天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无人机的飞行控制系统、国像传输系统、飞机云台系统、实时定位系统、供电系统、航摄仪的设计、研究、产品销售、服务;航空测量设计、计算机软件的开发、销售、服务;航空摄影与测绘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已为全国范围内的多个行业提供综合方案设计及系统开发集成。服务内容包括:地理信息测绘、系统开发、软硬件集成、人员培训、运营平台维护、运营方案咨询等多项内容。

珠海海太克电子

  珠海海太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Hitec Multiplex China, Inc.简称 海太克中国)是在世界上享有“舵机第一制造商”美誉的韩国HITEC公司(HITEC RCD KOREA)的中国分公司,由韩国HITEC 公司和珠海海曼电子模型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15日在广东珠海共同建立,是一家专营模型及模型配件产品的中外合资企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