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西安市残疾人第一期无人机培训班开班

2019-06-12 22:17 性质:转载 作者:骆妍 来源:西安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更好让科技服务三农,用技能改变残疾人生活状况,6月11日,由市残联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和周至县残联主办、周至县劳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

  为更好让科技服务三农,用技能改变残疾人生活状况,6月11日,由市残联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和周至县残联主办、周至县劳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西安市残疾人第一期无人机培训开班。

  据悉,第一期共培训学员30人,为期45天,共315课时,培训由理论培训和实践飞行相结合,学员须学习《民航法规与空中交通管制》《无人机概述与系统组成》等9门课程,并通过开展模拟飞行,无人机拆装、维修和保养,起飞与降落训练等7项实践操作,达到熟练掌握无人机基本知识,低空无人机飞行技术、熟练的操控、维护维修技能,成为植保航拍等应用技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校计划为此次培训添置模拟飞行器15台,训练用机15架、航拍机2架、植保机2架,满足学员学习及实操练习。培训结业考核后,持培训毕业证可从事地勤员及低空航拍员,学习成绩优异并且有意向考取无人机操控考证机构颁发的UTC证书的学员。

  本次培训还建立培训到就业一体化,将参与培训的学员与植保服务公镇(街道办)的植保后勤人员,直接将技术转司联系起来,培训合格的学员即为公司签约飞控员、地勤员、业务员及当地化成收入,更好地帮助残疾人致富奔小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