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围绕无人机的演变和理解商业无人机咨询委员会圆桌会议

2019-06-04 15:22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谈到专业人士如何使用无人机甚至无人机技术如何被感知时,我们已经在很短的时间内走了很长的路。在过去几年中,用户对这些工具的期望已经出现了...

  当谈到专业人士如何使用无人机甚至无人机技术如何被感知时,我们已经在很短的时间内走了很长的路。在过去几年中,用户对这些工具的期望已经出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化,虽然技术进步推动了大部分工作,但其中一些变化实际上是更深层次的接受和理解。

  其中一个演变围绕着“无人机”这个词的使用。不久前,各种个人和组织正在积极尝试阻止人们使用这个词,这主要是由于与军事应用相关联,一些人认为该术语具有负面含义。总的来说,这种尝试现在已经被淘汰了,甚至那些不喜欢这个词的人也大部分都认为“无人机”与“无人机”,“无人机”和大量技术同义。其他。

  这种演变只是我们在影响专业社区甚至围绕这项技术的公众的心灵和思想时所看到的变化之一。该成员的商业无人机顾问委员会所看到的和经历过很多人,我想找出一些这些都是,而且这样的事情是如何影响了他们的产业。在过去几年中,专业人士在如何查看和使用无人机方面发生了哪些最重大的变化?这些变化是由技术的进步还是感知的转变所驱动的?

  无人机是Barrick公认的工具,在我们的大多数矿场使用,并且在未经使用的情况下进行认真考虑。我们是多米尼加共和国矿山的早期采用者,在我们内华达州的一个矿场,我们很幸运地拥有了很早就向矿业公司欣赏无人机价值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得到了改进,工作流程得以简化,无人机的使用方式也成倍增加。

  但我认为感知是最重要的,也是最重要的变化。随着他们进入主流,无人机已成为公认的技术,现在最常见的问题是“我们怎样才能使用无人机?”。不是,“你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这个价值已经变得明显,怀疑论者已经意识到它们不是“昂贵的玩具”,也不是一种流行的时尚。

  最初,Barrick使用无人机来补充,然后取代我们的许多传统调查功能,尤其是库存量。我们使用无人机获得更好的数据,更快,更便宜。现在人们正在积极寻找其他方法来利用这项技术。系留无人机,为装载时的卡车铲相互作用提供态势感知; 也许是为了在爆炸时捕捉前后状态,以评估岩石移动了多少,这决定了每辆卡车的载荷; 对于地下检查,无人机可以去我们不能送人的地方。我们刚开始......

  AirCon是GeoCue集团的子公司,大约三年前进入无人机测绘市场,专注于集料行业(采石场和相关的堆场)。

  多年来,我们一直为载人航空测绘行业提供技术,因此我们非常熟悉高精度站点制图的整体市场。

  随着炒作的消退(这似乎发生得相当快),我们发现企业在考虑无人机进行测量时正在进行标准的投资回报率(ROI)分析。它比现有方法更具成本效益吗?它是否比现有方法具有战略优势?对于聚合行业,答案是“这取决于具体情况”。

  大多数综合运营商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进行年度库存。他们希望及时获得可以在所有工厂统一的资产清单快照。这对于有人驾驶飞机操作来说相对简单,其中从一个站点到另一个站点的运输时间可以很快。这对无人机操作来说是一个挑战。如何规模无人机飞行,使得15个州的75个工厂可以在两周内飞行?当然,我们都知道答案是在每个站点和自动控制下安装一架无人机。目前,我们距离现实还有3年(美国的延迟是监管)。无人机在哪里适合过渡?

  我们得到的一个观察是,站点映射与任何其他类型的公司数据积累没有什么不同。一旦你有办法更容易获得站点地图,你往往需要更频繁的映射。我们的一些客户已经获得了我们的度量标准套件以内部化数据采集操作,最初表示将以6个月的采集周期为目标。这些“所有者/运营商”中的大多数采用了更频繁的数据采集周期(一些下降到每月)。一个非常动态的环境(如活跃的采石场)的清晰,最新的站点地图具有无数的用途。矿山运营商正在迅速发现我们无法想象的数据用途。因此,年度库存之间的数据收集正在迅速增加。由于这些集合通常由临时要求驱动,

  在短期内,由于数据收集的后勤,无人机并不是其他测绘/测量方法的完全替代品。因此,我们看到较小的运营商(那些拥有十几个站点的运营商)完全转向基于无人机的映射。那些经营规模较大的企业采取更保守的方法,在一个地区采用该技术并进行深入评估。

  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即使在初期阶段,无人机测绘也具有非常快的投资回报率。它最终将成为站点测绘的标准方法,其他技术如地面测量成为利基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