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无人机和飞机在单一的欧洲天空中飞行

2019-06-04 15:24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一般而言,立法者似乎试图将无人机和飞机分开,但在欧洲,单一欧洲天空下的不同项目探索了民用无人机和载人飞机同时飞行的可行性。&e...

  虽然一般而言,立法者似乎试图将无人机和飞机分开,但在欧洲,单一欧洲天空下的不同项目探索了民用无人机和载人飞机同时飞行的可行性。

  欧洲共有九个不同的项目评估无人机整合对无限制空域的影响。目的是使飞机和无人机在相同的区域内按照相同的规则运行。

  最近在西班牙Villacarrillo(哈恩)机场发生了一架欧洲民用无人机和有人驾驶飞机的同时飞行,这是该项目的一部分,该计划是单一欧洲天空的未来技术支柱。

  由Indra领导并由CRIDA,ENAIRE和Fada-Catec整合的欧洲ARIADNA财团已经在有人驾驶飞机的情况下在无人驾驶飞机或遥控飞机(RPAS / UAS)的常规机场完成了首次同步飞行试验。这种经验是欧洲首次采用的这种经验,旨在证明无人驾驶飞机在传统机场交通领域的可行性。因此,欧洲ARIADNA项目允许在将这些飞机整合到非隔离空域中,即在载人飞机所使用的相同空间中进一步取得进展。

  该飞行计划在位于Villacarrillo(Jaen)的ATLAS实验飞行中心举行,该空域可以进行隔离以进行此类作业。根据ARIADNA提供的信息,这些演习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一架名为Viewer的无人机在机场执行各种机动,而Indra MRI P2006T有人驾驶飞机同时运行。

  控制器监督操作,如在实际情况中,给飞机提供分离指令。无人机的远程驾驶员始终从地面监控飞机,具有ADS-B接收器提供的两架飞机的位置数据,从而提高了该地区交通的态势感知能力。

  无人驾驶飞机和ATC

  在第二阶段的飞行中使用了另一架无人驾驶飞机 - 无人驾驶直升机标志 - 用于验证基于卫星导航的垂直引导的仪表进近和着陆程序的可行性。因此证明了这些飞机在与其他飞机相同的条件下在机场运行的能力。测试的成功对于ARIADNA项目的成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ARIADNA项目位于研究和开发领域的最前沿,以便将这些飞机集成到空中交通管制环境中。

  该项目是由SESAR联合承诺共同资助的九个项目之一,旨在将无人机安全地集成到欧洲ATM系统中。SESAR(单一欧洲天空交通管理研究)的成立是为了通过定义,开发和部署创新的技术和运营解决方案来实现ATM系统的现代化和协调。

  ARIADNA项目由西班牙航空部门的公司和机构组成的联合体开发,由Indra作为RPA的协调者和工业合作伙伴组成; ENAIRE担任西班牙航空导航经理; CRIDA,作为空中交通管理研究中心; 和FADA-CATEC,作为研究中心和RPA运营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