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研发第二架隐形无人机靶机

2019-03-22 09:19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飞行国际》报道,近日,美国国防部已经向Sierra技术服务公司定购了第二架隐形无人靶机。  所谓的第五代靶机(5GAT)是一种高...

  据《飞行国际》报道,近日,美国国防部已经向Sierra技术服务公司定购了第二架隐形无人靶机。

  所谓的第五代靶机(5GAT)是一种高性能、与战斗机同大小的无人驾驶飞行器,目的是用来代表来自中国或俄罗斯等先进对手的隐形战机的威胁。Sierra技术服务公司表示,美国国防部正在考虑使用该飞机的升级版本,来进行空对空和地对空的武器评估、飞行员培训和地面部队培训。

  美国国防部2017年3月24日授予Sierra技术服务公司的相关合同中包括5GAT的设计、开发、制造和测试工作。目前,隐形靶机仍在研发中,计划在2019年夏天试飞。

  Sierra技术服务公司表示,第二架5GAT靶机计划在2020年11月进行首飞。

  Sierra技术服务公司正在加州的一个机场制造5GAT,在莫哈韦沙漠边缘的一个小镇。靶机的制造使用了旧的T-38和F-5上的部件,包括起落架和J85-5发动机。

  从二手飞机上拆下零部件是为了降低成本,Sierra公司只有1590万美元来完成第一架5GAT。第二架靶机的价格目前没有披露。

  5GAT靶机长约12.2米,翼展7.3米,能够使用传统跑道起飞和着陆,满载燃料时最大毛重4,350公斤。

  这架靶机的设计目标是要有1.5小时的飞行耐力和40,000-45,000英尺的最大工作高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