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MetaFly飞行机器昆虫 ,喜欢无人机的朋友你知道吗?

2019-03-12 08:37 性质:转载 来源:科技达人svp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中国无人机做的最出色的就属大疆了,其形状类似飞机,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法国航空工程师Edwin Van Ruymbeke,将携带他昆虫类型飞行机器的Meta...

  在中国无人机做的最出色的就属大疆了,其形状类似飞机,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法国航空工程师Edwin Van Ruymbeke,将携带他昆虫类型飞行机器的MetaFly回归。这一昆虫类型飞行机器的出现一改以往飞行器的形状。

  MetaFly和蝴蝶这样的昆虫类似,这种类型更会让人接受,因为这样的飞行器更符合飞行二字,主要依靠扇动赤坂作为动力,翼展长达29厘米,长约19厘米,重量竟不到10克,机翼振动由机械无芯电机(带铝制散热器)处理,翅膀为碳纤维支架制作,电机则由可充电锂聚合物电池供电,此飞行机器昆虫就依靠宽大的翅膀和轻巧的身材飞行,即使撞到物体并不是问题,因为它的“头部”、腿部和翅膀都是柔性的 - 机翼由碳纤维、液晶聚合物和定向聚丙烯制作而成。MetaFly支持与其配套的无线电遥控器充电,其最高能飞到空中100m,飞行速度可达18km/h。

  不知道你是否对这样的飞行器感兴趣呢?在你的眼里什么样的飞行器完美的?你觉得中国的大疆会不会在未来也会改变无人机的形状呢?欢迎各位在下面给你的观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