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外大学生研究自主消防无人机,受到顶级飞机公司关注

2019-02-22 17:15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三位康涅狄格大学工程学院的学生与西科斯基(Sikorsky)的导师合作,正在将他们的无人机研究成果付诸实践。图片...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三位康涅狄格大学工程学院的学生与西科斯基(Sikorsky)的导师合作,正在将他们的无人机研究成果付诸实践。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电气工程专业的Kerry Jones和Joshua Steil以及计算机工程专业的Ryan Heilemann正在合作制造一台自动消防无人机,目的是让无人机在没有飞行员指导的情况下对抗火灾。

  在当今世界,森林火灾普遍存在。例如美国加利福尼亚,克服火灾问题的核心就是如何安全地扑灭这些火灾。因此该项目尝试使无人机在没有人类驾驶员的情况下作业,进一步降低安全风险。按照设计,无人机将携带一个热成像摄像头来识别火灾现场,以及避开任何障碍物体的避障技术和一个可以落在火焰上垒球大小的灭火球。

图片来源于网络

  Heilemann说,虽然他们的无人机只能发出篝火大小的火焰,但该项目旨在证明这项技术的可行性,因此在未来的实际应用中将会进一步改进。初步设想是,未来,在更大的范围内无人驾驶的直升机将以编队的形式执行任务并扑灭森林大火,从而降低生命损失的风险。

  实际上,虽然美国全国各地的消防部门都在使用无人机,但到目前为止所有无人机都需要有一名飞行员从远处驾驶无人机,因此无人机大多数用于观察而不是灭火。自主飞行技术和灭火球将使无人机在这方面的应用更具优势。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之前有团队已经与西科斯基合作开展了类似的项目,起到了很好的借鉴指导作用。该团队回顾了之前团队的项目报告,例如去年的团队第一个将消防能力整合到无人机上,虽然之前参与该项目的团队使用了名为热电堆阵列传感器的小型热传感器,但这些传感器要求无人机距火焰仅约6英尺,这对于实际应用来说太近了。因此这次他们决定使用红外摄像机,这可以让无人机离火焰更远一些。

  今年的团队在康涅狄格大学全新的工程和科学大楼(面积达到118,000平方英尺)中开展。该大楼拥有三个工程层,其中包括专注于机器人、机器自治以及虚拟和增强现实的教师和实验室,给该项目该来了极大的好处。

  西科斯基方面,该团队正在与西科斯基飞行控制和自治系统部副经理Jason Thibodeau合作(其也是康涅狄格大学工程学院校友)。

  与西科斯基合作还向这些康涅狄格大学准毕业生提供了新的职业选择。Kerry Jones已经接受西科斯基的邀请,毕业后将作为他们飞控和自主系统实验室的执行经理。而Joshua Steil接受了西科斯基母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提供的在马萨诸塞州的工作机会。而Heilemann还决定进军航空航天业,并在另一家航空航天公司找到了一份关于飞机控制和诊断的工作。

  最重要的是,和顶级公司的合作提供极棒的学习经验。Joshua Steil说到:“在这个项目中,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西科斯基及其所做的事情。如果这样一家公司离我们很近并且能够为我们的项目提供赞助,这将非常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