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印度拟购15架以色列攻击无人机 准备提升现有无人机的性能

2019-01-30 09:04 性质:转载 来源:参考消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度Zee新闻网站1月27日发表题为《印度也许会购买能摧毁敌方军事目标的无人机》的报道称,为提高印度空军的无人作战实力,政府计划再向以色列...

  印度Zee新闻网站1月27日发表题为《印度也许会购买能摧毁敌方军事目标的无人机》的报道称,为提高印度空军的无人作战实力,政府计划再向以色列购买约15架“哈罗普”攻击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对于印度空军非常重要。它们能够撞向高价值的敌方军事目标,将其完全摧毁。

  值得注意的是,印度空军已装备了此类无人机。这些无人机配有光电传感器,可在军事目标上空长时间盘旋,而后将其摧毁。

  国防部消息人士对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记者说:“预计国防部将在未来一周内在高层会议上就购买这些无人攻击机的提案进行讨论,以加强空军无人机机群的作战实力。”

  消息人士还说,一旦提案通过,印度空军将执行数年前与以色列签署的协议中的选择条款。以色列是印度空军所有种类的无人机的主要供应方,包括“搜寻者”侦察机和“苍鹭”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