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正寻求用于搜索和救援的自主无人机群

2019-01-29 13:51 性质:转载 作者: 李磊 来源:北京海鹰科技情报研究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资料图: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  美国空军研究人员正在研究使用无人机群执行搜索和救援任务。1月22日,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

  资料图: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

  美国空军研究人员正在研究使用无人机群执行搜索和救援任务。1月22日,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和英国国防科学技术实验室(DSTL),联合莱特兄弟研究所和代顿大学研究,计划举办竞赛来探索这一概念。

  该竞赛命名为蜂群与寻找AI挑战:2019火灾,将围绕野火测绘展开,旨在促进团队探索新的、高效和有弹性的方式来规划无人机搜索和救援任务。组织者希望参与者能够创建新的人工智能或机器学习算法来控制无人机群。莱特兄弟研究所表示,火灾测绘是应对野火季节风险的关键组成部分。改进的任务规划和基于算法的新技术有可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害并挽救生命,也可应用于军事防御。

  美国空军实验室表示,参赛团队将远程通过封闭的在线协作平台,使用美国空军许可的软件探索不同的火灾地图情景。计划在美国和英国同时举办比赛,并将于3月29日至31日举行最后一轮比赛。来自两个国家的前三名团队将获得现金奖励,并可了解即将到来的筹资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