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采购“黑黄蜂”个人侦察系统无人机

2019-01-28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1月24日报道】FLIR Systems公司宣布,已与美国陆军签订一份交付合同,计划向其交付“黑黄蜂”个人侦察...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1月24日报道】FLIR Systems公司宣布,已与美国陆军签订一份交付合同,计划向其交付“黑黄蜂”个人侦察系统(PRS)无人机,此次合同的签订是纳米级无人机开始大规模部署到美国陆军的重要里程碑。FLIR“黑黄蜂”个人侦察系统无人机是目前现役最小的纳米无人机系统,根据合同要求,作为士兵随身传感器(SBS)项目的一部分,能够为排级及小部队级提供监视和侦察能力。美国陆军此前向FLIR系统公司授予的士兵随身传感器项目第一阶段采购合同,计划采购首批黑黄蜂个人侦察系统,目前正在交付给美国陆军,以初步整合到部队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