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IAI和巴西桑托斯实验室合作应用精确农业无人机技术

2019-01-14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1月10日报道】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IAI)和巴西桑托斯实验室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将共同探索无人机技术和先进分析技术...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1月10日报道】以色列航空天工业公司(IAI)和巴西桑托斯实验室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将共同探索无人机技术和先进分析技术,用于大规模精确农业应用领域。IAI公司将提供“鸟眼”650D(BirdEye 650D)小型无人机并分析收集到的数据,例如对农作物和土壤状况的精确分析。桑托斯实验室负责使用“鸟眼”650D无人机,操作其超光谱广域成像仪,监测各种农作物,例如大豆,甘蔗和商业树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