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炸机不伤人 一公司为DJI Inspire 2无人机开发了降落伞安全系统

2019-01-12 13:00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家名为Indemnis的公司为大疆的Inspire 2无人机开发了一种降落伞安全系统,该系统通过缓慢降低原本会掉落的无人机来帮助人们在地面上的安全。该...

  一家名为Indemnis的公司为大疆的Inspire 2无人机开发了一种降落伞安全系统,该系统通过缓慢降低原本会掉落的无人机来帮助人们在地面上的安全。该系统名为Nexus,是首个符合国际安全标准的系统,为美国联邦航空局允许无人机飞越人群铺平了道路。人群中飞行的无人机具有固有的,明显的风险:“炸机”时可能坠落并击中下方的行人,由撞击和/或旋转的螺旋桨而造成伤害。

  出于这个原因,如果操作员能够证明有安全机制来帮助人们保持在地面上的安全,那么美国联邦航空局将可以批准无人机飞越人群。

  之前不少公司已经提出并创建了各种解决方案 - 例如,有一些保持架可将转子保护起来以防止它们切割某人,但这并不能减少被无人机撞击造成的撞击伤害。然而,降落伞将确保降落的无人机缓慢降低,消除冲击伤害,同时让人们有时间摆脱险境。

  这就是Indemnis Nexus的用武之地。这个降落伞系统专为大疆无人机而设计,是第一个符合小型无人机降落伞系统国际标准的系统。经过测试,降落伞系统可以完美安装到他们的无人机中,操作员可以更好地接受FAA豁免以飞越人群。

  新的安全系统具有与无人机相连的罐子。系统内置的传感器可监控无人机是否有倾斜,摆动或摔倒的迹象,如果证实遇险,那么它会以9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发射一个小型降落伞。该系统旨在避免无人机在此过程中割伤和撞伤行人,并确保无人机本身能够存活而不至于四分五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