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获得2.91亿美元MQ-9无人机保障合同

2019-01-04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可乐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月日报道】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已获得了价值约2.91亿美元合同,对MQ-9“死神”无人机提供保障和服务。该合同包括了项目...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月日报道】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已获得了价值约2.91亿美元合同,对MQ-9“死神”无人机提供保障和服务。该合同包括了项目管理,物流管理,构型管理,技术手册及软件维护,承包商现场服务,库存控制管理,飞行操作保障,基地维修和基地现场维护等。工作将在加利福尼亚波威进行,预计将于2019年12月31日完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