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猎人B无人机开始首次地面测试,包括滑行、加速和停止

2018-11-24 13:52 性质:转载 来源:军事首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新型猎人B重型无人机本月早些时候在新西伯利亚航空工厂的跑道上进行了首次地面测试,所有测试在全自动模式下在跑道尽头进行了滑行、加...

  俄罗斯新型猎人B重型无人机本月早些时候在新西伯利亚航空工厂的跑道上进行了首次地面测试,所有测试在全自动模式下在跑道尽头进行了滑行、加速和停止等全方面的地面测试,时速在200公里左右。

  消息人士称,这架无人机将于今年年底前进行一系列地面测试。

  下一阶段的试验将包括所谓的跳跃 - 飞机将几乎立即起飞和降落。一旦这些试验结束,无人机将进行首飞。

  猎人B无人机雷达横截面反射面积很小,并采用了“飞翼”布局,起飞重量达到20吨。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无人机由喷气发动机提供动力,确保速度高达1,000公里/小时。 2011年,国防部和苏霍伊飞机制造商签署了猎人B开发合同,第一个用于陆上测试的无人机原型机于2014年制造。

  无人机的人工智能元件和自动化制造技术将被用作俄罗斯第六代战斗机项目的原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