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寻求新的低成本便携式间谍无人机

2018-11-13 07:52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rotorandwing网站2018年11月9日报道】美国陆军正在寻求一种新型低成本便携式间谍无人机,能够小到足够装入士兵的背包,并能方便地在几分钟内...

  【据rotorandwing网站2018年11月9日报道】美国陆军正在寻求一种新型低成本便携式间谍无人机,能够小到足够装入士兵的背包,并能方便地在几分钟内部署在战场上。美国国防部实验技术办公室发布了商业解决方案的征询书,并将举行一系列竞标和评估活动,以便为美国陆军寻找这种无人机。目前,美国陆军对无人机的要求是30分钟飞行时间,3公里的作战范围,半自动化飞行能力,能承受27.78千米/小时(15节)的风速,可装备模块化全动态视频和静止图像传感器以及光电探测器和红外传感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