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珠展抢先看:翼龙-Ⅱ无人机

2018-11-05 13:50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翼龙-Ⅱ无人机是由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自主设计研制的无人机,机长11米、高4.1米、翼展20.5米,最大飞行高度9000米,最大飞行时速370...

  翼龙-Ⅱ无人机是由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自主设计研制的无人机,机长11米、高4.1米、翼展20.5米,最大飞行高度9000米,最大飞行时速370千米,最大起飞重量4.2吨,外挂能力480千克;可部署机场高度最高,可以20小时持续任务续航。

  标配合成孔径雷达(SAR)、激光制导导弹和GPS制导炸弹,可以执行侦察监视和对地打击等任务,经扩展还可以进行情报收集、电子战、搜救,适合于军事任务、反恐维稳、边境巡逻和民事用途。

  其实,翼龙II还是一款相当年轻的无人机,其是在2017年2月份才成功首飞的,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操纵翼龙II完成首飞的飞行员正是歼-10战斗机的首飞飞行员——雷强。

  作为翼龙I的重大改进型,翼龙II设计都是较为先进的,其平台性能有很大的提升,气动布局也更为出色。除了采用大展弦比的平直翼、V形垂尾等攻击无人机常见的设计以外,翼龙II还加装了翼梢小翼。这个设计目前在民航客机上已经是非常常见了,但是在无人机领域还是比较罕见的。

  翼梢小翼的优点是很多的,使得翼龙II在飞行时拥有更好的飞行品质,也更加节油。

  翼龙II在研发中着重突出了其打击能力。例如在去年年末的一次打靶试验中,一架翼龙II发射了五枚不同类型的空地导弹,并取得了五发全中的傲人成绩。

  翼龙II一共拥有6个外挂架,每个挂架最多可挂载4枚小型导弹,所以其最多能携带24枚导弹。AR-2超小型空地导弹只有17公斤,所以翼龙II可以轻轻松松携带24枚该型导弹执行打击任务。而遇到坚固目标时,翼龙II则可以挂载重达125公斤的AR-1导弹。

  翼龙II是装备了一台国产涡桨-9涡桨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目前主要使用对象就有运-12小型运输机。其最大功率超过了700马力。相比较之下,翼龙I的发动机是从国外引进的,而且功率也低得可怜,只有120马力,所以其推力差距是非常明显的。

  可以说,翼龙II几乎可以说是中国首款完美版本的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