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斯威普SwellPro Spry Aeroamphibious无人机预览

2018-11-02 17:49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wellProSpry应该成为给有计划的人去往海滩的豪华配置,首先将它飞起来,然后一头扎进水里。这你肯定就要问了,这不是闹着玩吗?答案当然是——因...

  SwellProSpry应该成为给有计划的人去往海滩的豪华配置,首先将它飞起来,然后一头扎进水里。这你肯定就要问了,这不是闹着玩吗?答案当然是——因为这就是SwellPro,飞行,悬浮,水下拍摄都不成问题。

图片来源于网络

  SwellProSpry看起来和其他无人机十分相似,橘色的外观,结实的机身,橡胶着陆垫。这款无人机配备了四个2206 1420KV无刷电机,3600mAh电池,时速可达69km/h,飞行高度可达800米,飞行时间约为16分钟。这些数据都得益于这款无人机的螺旋桨,采用三叶螺旋桨能使它飞行的更快。

  除了飞行以外,它也是一个潜水的好手。IP67意味着它可以深入到一米多深的水中长达30分钟。如果说它不是“潜艇”无人机,那我肯定认为对它来说是不公平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款无人机的相机也值得我们称道,配备了相当不错的硬件。配备索尼1 / 2.3“传感器,用于索尼Z1,尼康1系列和其他一些相机。它以30fps记录4K视频,以及1200万像素照片。对于社交等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对于慢动作,也可以获得高达120fps的1080p和240fps的720p。

  SwellPro还声称使用组合垂直轴机械和电子图像稳定。相机在玻璃圆顶中,当然是防水的。最大SD卡大小为64GB应该是足够的。

  对于去沙滩的你来说,除了无人机的质量问题,无人机的跟踪能力当然也是至关重要。SwellPro称Spry将按照设定的距离和高度跟随你。您也可以将其设置为以预定距离环绕轨道,或遵循设定路径,这都得益于内置GPS实现这一目标。

  方便控制是一切的关键,而Spry的控制器给我的印象远远超过我见过的其他无人机。它的防水等级为IP66,因此不能完全浸入水中,但将其弄湿是问题不大的,不过这对于在海边使用的人来说,这也是很重要的。这个遥控器配备了4.3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和大型天线,SwellPro称它将与Spry保持接触1公里距离。但是,要访问启用GPS的路径跟踪和不同照片,视频设置等功能,你必须连接到手机上的应用。但是,你可以通过遥控器控制开始,停止录制,倾斜相机等。

  这款无人机也能使用GearVR / Oculus,支持“沉浸式飞行体验”。

图片来源于网络

  SwellProSpry预计十一月十二月开始发售,目前正在进行生产当中。

斯威普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最早研发防水类的无人机品牌,在欧美众多领域被广泛应用,尤其是在水上项目(无人机垂钓、水上救生、水下拍摄、海洋生物探索等领域),于2016年回归国内市场。

斯威普愿景:有海洋的地方就有斯威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