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KDE升级无人机ESC和飞行控制器通信协议

2018-11-02 17:5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无刷电机和电子产品制造商KDE Direct宣布推出技术标准通信协议。KDECAN协议将允许UVC系列ESC(电子速度控制器)主动监控关键系统组件,增...

  无人机无刷电机和电子产品制造商KDE Direct宣布推出技术标准通信协议。KDECAN协议将允许UVC系列ESC(电子速度控制器)主动监控关键系统组件,增加冗余并提高无人机的操作安全性。

图片来源于网络

  ESC和飞行控制器使用PWM信号将信息从飞行控制器传输到ESC。通过添加KDECAN,客户可以使用多种功能,包括实时遥测,系统警告和冗余油门控制。KDECAN检测ESC何时失去油门控制并使用通过CAN总线发送的消息继续运行以提高可靠性。KDE可以在KDE Direct网站上找到KDECAN通信协议。

  KDECAN采用标准STM32硬件驱动程序构建,可优化效率和性能。KDECAN协议设计灵活,体验性好,可扩展,易于应用,是业界的新标准。KDE Direct直接与Pixhawk团队合作,将KDECAN实施到Mission Planner。KDE Direct提供了将KDECAN集成到具有CAN总线功能的任何飞行控制器的功能。

  “KDE Direct正在不断制定无人机市场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标准。通过引领我们的行业标准化CAN总线技术,KDE Direct为我们的工业和军事客户提供集成解决方案。”KDE Direct首席执行官Leslie Koegler说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