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LTI UAS公司详述如何选择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

2018-09-25 08:05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8日报道,ALTIUAS公司最近发表了一份报告,详细阐述了如何选择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文中提出需要考虑的几个重要因素包括航时、有效载荷能...

  9月18日报道,ALTI UAS公司最近发表了一份报告,详细阐述了如何选择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文中提出需要考虑的几个重要因素包括航时、有效载荷能力和垂直起降要求,对省时、高度以及天气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此外,ALTI UAS公司还在文中表示,在对比固定翼与多旋翼无人机时,维护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固定翼无人机具有更加简单的结构,维护和修理也较多旋翼机便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