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第三十四届全国直升机年会在深圳召开

2018-09-14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2日-14日,由中国航空学会直升机分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联合飞机有限公司、深圳国防科技工业协会联合承办的“第三十四届全国直...

  9月12日-14日,由中国航空学会直升机分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联合飞机有限公司、深圳国防科技工业协会联合承办的“第三十四届全国直升机学术年会”于广东深圳召开。本届年会以“直升机无人化、智能化、多样化”为主题,各级领导、院士顾问组及权威国际专家团队、企业界人士共计180余人出席了本次年会,交流分享直升机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创新进展。

  深圳联飞集团董事长田刚印先生做了大会开幕致辞,对深圳市政府、全国航空学会直升机分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及国防科工协会给予本次年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赶上了最好的时代,即不缺少过往的经验,也拥有技术创新的决心和环境。无人化,智能化是直升机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实现的过程必定挑战重重,唯有坚持融合创新、协同创新才能实现技术突破;唯有坚持开放合作,才能拓展广阔市场。深圳联飞也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直升机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交流合作,为推动我国无人智能化装备的技术和产业发展共同努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中国航空学会直升机分会主任委员

  陈仁良先生做主题演讲

  大会由主题报告、学术论坛、商务对接、论文评选、委员会议五个部分组成。包括主题大会、平行论坛、优秀论文颁奖、直升机学会2018年工作会议等多项活动,邀请180多位专家、企业负责人进行10余场演讲,共襄直升机产业盛会。

  党政军届领导,学术界专家、学者及企业家深入对话和交流,探讨解读我国直升机产业政策、分享全球直升机产业前沿趋势和技术,展望直升机产业发展,谋划直升机无人化、智能化、多样化未来愿景,推动深圳及中国直升机产业的快速发展。

  各论坛演讲嘉宾聚焦旋翼飞行器、微型无人旋翼机及其智能集群技术、武装直升机发展问题思考、直升机新技术、直升机HUMS现状及发展趋势、中国无人直升机的产业和技术发展研究等热点进行深入交流,向全球无人直升机参与者提供最佳的产业环境与服务,进而促进无人直升机这一新兴行业得以健康发展,推动深圳无人直升机之都建设。

  本次年会承办方之一的深圳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在深圳市政府及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深圳福田区创立了总部。是国家军民融合试点优秀企业。旗下拥有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联合通航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中船重工海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深圳联飞是从事无人机系统、无人车系统、无人船系统等无人智能装备系统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专业化高科技军民融合型民营企业。

  直升机年会作为一个互通合作的平台,充分的调动整合了国内外军方、政府、制造商、投融资机构及高校等在内的全行业优质资源,大力推进了行业的发展。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