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势而上 共启新程 | 极目新昌工厂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2024-03-07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极目机器人 来源:极目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日,辞冬迎春,万物复苏,极目新昌工厂举行开业剪彩仪式。新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丁爱锋、新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吕莉、新昌高新技术产...

3月2日,辞冬迎春,万物复苏,极目新昌工厂举行开业剪彩仪式。新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丁爱锋、新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吕莉、新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投集团董事长俞跃斌等众嘉宾齐聚浙江新昌万丰航空小镇,共同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

中信农业产业基金、万林国际控股 、先正达集团中国、食芯资本、建银科创苏州基金、康地谷物公司(亚洲)、极目资本、新希望集团与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等受邀出席开业庆典。

新昌工厂

浙江极目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新昌厂区),是一家以整合海内外供应链资源、为一流的高科技企业提供供应链体系及ODM制造的公司,包含原料寻源、采购、生产制造、仓储物流等。

公司坐落于国家级空中游览基地的绍兴新昌万丰航空小镇园区,2栋欧式建筑独立厂房,智能制造和行政中心大楼,占地4000平方米,年产能10~15K台。

开幕式致辞

在开幕式上,新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丁爱锋发表致辞。丁书记表示,基于新昌在飞机制造领域及电子产业的雄厚基础,低空经济产业也随之兴起,且具有广阔的前景,极目项目成功投产将有力助推新昌低空经济产业再上新的台阶。同时,丁书记也感谢极目的信任与选择,新昌高新产业园将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万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金亦伟先生表示,万丰经过30年筚路蓝缕的创业期,已成长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与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与极目“科技赋能农业”不谋而合,金先生特此恭祝极目开业大吉。

中信农业产业基金郑先越先生在致辞中说到,此次开业典礼标志着极目从研发、设计产品的轻量型资产公司走向规模化发展、规范化治理的跃升阶段。极目近年来始终体现出的担当与坚韧对股东来说是尤为珍贵的品质。希望未来极目团队为农业强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新宇发表感言。衷心感谢新昌政府对极目的支持、万林国际对极目的帮助以及一路陪伴的全球股东。极目新昌工厂除了自动化产线投产之外,还有试飞场地与培训中心三位一体,未来将极大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恰逢新春之际,在这个见证历史的关键时刻,希望极目未来能为股东、为社会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未来,极目将积极探索产业优势,保持乘风破浪的姿态,用剑指高峰的气势与开拓创新的勇气,开启未来新篇章。以政府引导、政策支持、社会化运营的有机结合方式建立飞防社会化服务体系,以创新模式打造以预防为主的标准化、统一化农业现代化管理全程解决方案,持续推动植保无人机在行业内的应用和普及,用科技为农业护航!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双目视觉感知控制公司。 极目于2016年6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目前已实现多旋翼无人机感知控制平台(EAP)、低速户外环境无人车感知控制平台(EGP)、高精度图像检测平台(EPP)),解决了双目视觉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鬼影、炫光、对焦、实时校准等行业共性难题。拥有来自7个国家的视觉、控制、人工智能、计算机软硬件、农业植保等各领域知名专家。

目前,产品已远销至印度、巴西等海外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