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DARPA和美国空军探索战斗机控制无人机技术

2018-08-21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0日报道,美国空军和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正在与BAE系统公司合作,开发和测试用于第四代战斗机和第五代战斗机控制无人机的硬件和...

  8月20日报道,美国空军和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正在与BAE系统公司合作,开发和测试用于第四代战斗机和第五代战斗机控制无人机的硬件和软件,为未来的空战带来更高水平的自主性,更多的攻击选择和新的侦察优势。美国空军的测试飞行员正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利用标准的数据链技术,结合地面模拟器和Learjet飞机,演示第四代战斗机驾驶舱航空电子设备如何在空中指挥无人机。这种演示是将系统集成到F-15,F-16甚至F22,F-35上的过渡步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