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争做国内优质无人机电机供应商——枭鹰动力

2018-07-02 18:14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来到了中山市枭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枭鹰动力),并总经理郑新义先生的热情接待。 ...

  7月2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来到了中山市枭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枭鹰动力),并受到总经理郑新义先生的热情接待。

  枭鹰动力坐落于伟人孙中山的故乡广东省中山市,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创新企业。专业的无刷电机研发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先进的生产加工工艺及综合测试设备。致力于在无刷电机、螺旋桨及无人机动力系统领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无人机、航空航海模型、智能机器人、电动滑板车等行业。在无人机农业植保航拍勘探遥感测绘等专用领域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和好评。

  据郑总介绍,枭鹰动力除了给用户提供优秀的电机产品外,还有一些电调和螺旋桨等配套产品。根据郑总的说法,一台无人机的电机、螺旋桨和电调配套好的话,是可以大大减少“炸机”的风险的。而枭鹰动力除了提供优秀的产品外,对于用户的售后问题也是处理的非常好。专人对接处理、快速响应机制,都是枭鹰动力的特点之一。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点评:在与郑总畅谈时,我们了解到枭鹰动力的几大特点,就是性价比高、售后快、性能优异。具体情况我网也会继续走访部分相关客户,收集和了解相关数据信息,从侧面体现枭鹰动力的实际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