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黑鹰直升机遭无人机撞击 航管会正调查

2017-10-12 07:02 性质:转载 作者:江飞宇 来源:中时电子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架美国陆军UH-60被空拍机撞到,紧急降落在附近机场。(图/美国航管会)美国联邦交通官员正在调查一起民用无人机撞伤美国陆军直升机的事故,这是空拍...


一架美国陆军UH-60被空拍机撞到,紧急降落在附近机场。(图/美国航管会)

  美国联邦交通官员正在调查一起民用无人机撞伤美国陆军直升机的事故,这是空拍机造成飞行问题的又一次事件。

  美联社报导,这起空中碰撞事件发生在9月21日,挨撞的是美国陆军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基地的UH-60黑鹰直升机,当时直升机正飞过纽约市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上空,却不巧与一架民用的空拍机发生碰撞,造成直升机的主旋翼和窗户的小规模损害,当时直升机决定先就近降落在新泽西州林登机场检查,这起事件没有军人受伤。


黑鹰直升机虽无大碍,但是主旋翼叶片明显有一些伤痕。(图/FAA)

  无人机受撞之后当然就毁损了,不过有一部份的零件遗落在直升机上,因此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寻线索找到无人机的拥有者,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现在市售的空拍机的法定高度是60公尺,但是实际性能至少可以飞到120公尺高,所以很有可能与直升机在飞行过桯中相碰撞,这类的飞行事故将是航管单位必须重视的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