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为何狂购“大疆”无人机,其目的想获得中国“陀螺仪平衡”技术

2017-09-18 14:42 性质:转载 来源:铁血战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无人机在军事上的运用平凡,但都以涡轮螺旋桨为主动力系统的大型无人机,其在战场上担任通讯、侦查、攻击等任务如:“死神”、“彩虹”、“翼龙”。但...

  现在无人机军事上的运用平凡,但都以涡轮螺旋桨为主动力系统的大型无人机,其在战场上担任通讯、侦查、攻击等任务如:“死神”、“彩虹”、“翼龙”。但是随着“反恐作战”成为全球发生最多的作战模式(小规模),而涡轮螺旋桨为动力系统的大型无人机由于体积过大、攻击力过猛(携带导弹)、起飞路程远等因素等原因,在反恐特种作战中出了高空侦查外,发挥不出其他作用。


携带武器系统四翼无人机

  各国为了提高自己的特种作战能力,开始把体积较小、操控简单、起飞容易的“垂直旋转翼无人机”装备特种部队。其最开始用于战前侦查,特别是在解救人质的行动中,垂直无人机依靠其体积小,地形适应能力强的特点,可以穿越狭小的空间及超低空飞行,这样特别是在CQB室内作战中特别适用。后来有人提出将“垂直旋转翼无人机”装上轻武器(冲锋枪、小型火箭弹等),而要完成这项设计有一个技术难题,那就是无人机承受其武器射击后坐力时必须保持平衡稳定。


携带武器系统四翼无人机

  美军的无人机技术虽然是世界领先水平,但表现在电子系统、数字信息、重型导弹攻击方面,而在“垂直旋转翼无人机”机械设计方面处于落后水平(中、俄、德、瑞、法很多国家都在其之上)。 美军在研究“垂直翼”所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携带武器如何作战上,其所挂载武器最理想为“冲锋枪”,其射击时无法承受后坐力、抖动、退壳等机械冲击力问题,原因之一美军所有的“垂直旋转翼无人机”制造材料以轻便为主,承受冲击能力差,这点美军现在通过改造材料解决,但射击时平稳问题和承受后坐力问题一直都无法解决。


美军使用无人机

  我国生产的“四翼垂直无人机”是飞行最为平稳、载重最大、可抵抗冲击最强的。其核心技术就是“机械陀螺仪平衡”,试验证明可以完成承受小型突击步枪AK74U连续射击8千发后坐力、承受冲锋枪MP5的后坐力摆动幅度为±3°。是当今世界民用和军用方面最为坚固、防震动最好的“四翼垂直无人机”。


携带武器系统四翼无人机

  美军大批装备我国无人机,其主要原因就是想从中找出“陀螺平衡技术”的原理好对自己的垂直无人机进行改进,同时我国无人机使用方便,所用的连接设备简单,可操控能力强也是被美军看中的原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