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距科技新品无人机发布会在北京圆满举行

2017-06-15 07:53 性质:转载 来源:中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4日,无距科技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发布了“无距”串列翼倾转旋翼无人机和“辽”矢量多旋翼无人机两款产...

  6月14日,无距科技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发布了“无距”串列翼倾转旋翼无人机和“辽”矢量多旋翼无人机两款产品。此前,无距科技推出过(THEONE系列)农用无人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及固定翼无人机全系列飞控产品。本次发布的两款无人机,是公司从核心飞控产品升级融合到整机产品发展的一个里程碑。除此之外,公司同时也带来了一款全新工业级THEONE-I飞控系统。

  “无距”串列翼倾转旋翼无人机:远距离多点作业最佳选择

  该款产品在国内首发,由中科院顶尖团队研发,拥有11项关键技术专利,主要在飞控、气动、结构等方面有所创新和突破。“无距”串列翼倾转旋翼无人机功能强大,将固定翼、直升机和多旋翼无人机的优势融合在一起,具备多种飞行模态:普通多旋翼模态、倾转多旋翼模态和固定翼模态。

  该机特点:垂直起降,不受起飞场地影响,具备随时急速前飞、随时悬停、随时后退飞行、姿态角飞行等多种飞行能力。在多旋翼模态、倾转多旋翼模态和固定翼模态之间切换时具备高度的敏捷性,切换迅速;最大飞行速度120km/h,负载能力2.5kg,续航时间90min,巡航距离90km,无线遥控距离30km。

  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巡检、油气管道巡线、地质勘测、军用侦查、安防巡护、森林防火环境监测、搜索救援、农作物数据监测等领域。

  自研飞控,品质保障

  “无距”串列翼倾转旋翼无人机采用业界领先的工业级飞控,公司拥有自主研发飞控的夯实基础,算法全面优化,集成RTK,定位精度提升至厘米级。具备自适应调参功能,可以根据情况变化自主选择适合当前状态的控制模型,有效降低决策和控制的复杂度。同时具备高精度计时器与传感器,传感器延时控制在20μs以下。双冗余设计,确保飞行安全

  复杂环境 应对自如

  “无距”串列翼倾转旋翼无人机采用工业级标准的复合材料,飞控配备双GPS测向实现抗干扰,可在高海拔、低温以及特高压输电线路电磁环境下,有效适应巡线实际工况,稳定正常工作;严谨的结构设计,拥有更轻盈的配重和更理想的负载能力。

  “辽”矢量多旋翼无人机:全向倾转 更大视角

  传统的无人机工作时在顶部及其他角度存在视觉盲区,“辽”矢量多旋翼无人机利用倾转技术,可实现全向巡检,满足桥梁、隧道巡检等对巡检视角要求高的场合。凭借X型独立旋转旋翼结构,可任意改变飞行模态并保持精准悬停;0-100km瞬间加速仅需6秒;严谨的结构外形设计,使得在同等无人机体积条件下,飞行过程中受外力干扰影响降低33%以上,具备高度的飞行敏捷性的同时,抗风性能高达7级;精准的飞行能力及高效的飞行效率,具有传统多旋翼无人机难以企及的机动性和速度优势。

  控制功能:具备自主起飞,自主巡航,自主返航,绕点飞行,变姿态飞行等。

  丰富外挂 更多可能

  可配套丰富外挂应用设备,如配套云台、光流定位、超声波定位、双目避障系统、双光智能吊舱系统、专业航拍相机等,同时提供多种挂载系统方案,满足不同行业应用需求。

  个性定制 给你所需

  可根据客户需求,精准工业化定制,比如:定制化外形、2-5KG的动态负载能力、更大的电池,热成像摄像机及新的飞行功能。可全面满足于桥梁检测、隧道检测、交通疏导、警用监查、消防监测等多个行业。

  卓越品质 稳定可靠

  产品高度集成,采用复合材料,满足工业级防水、防尘、防腐蚀等需求;结构设计紧凑,搭配快拆电池可以在工作中方便更换;配套自研飞控基于无人机特性进行有效适配,可做到参数免调;配备双目避障系统,拥有优异的避障性能,协助飞行器得以顺利完成巡检作业,结合于机身前置的FPV相机还能传回飞行画面提升操作安全,飞控系统集成RTK,使得水平和高程定位精度达到厘米级。

  最新工业级THEONE-I型飞控:做无人机的最强大脑

  对于无人机来说,飞控就像是他们的大脑,THEONE-I型飞控最大特点为采用自研FPGA,硬件性能较现有工业级飞控产品提升百倍,具备超强的运算能力。

  THEONE-I型飞控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算法及系统故障自主分析识别算法,可以对无人机飞行数据进行实时读取和比对,对飞机故障进行快速自动诊断,同时在地面站上给出预警及提示信息,对导航信号、振动水平等进行分析,全面优化姿态解析及多传感器融合算法,确保精准可靠,搭配工业级数传模块,拥有超过20km的通讯传输距离。

  可轻松处理图像的同时可支持3D建模及视觉路径规划。可变接口设计,在软件层面可实现GPIO变SPI,CAN变UART,可扩展性大大增强。

  高容错,自适应调参

  THEONE-I型飞控具备强大的自适应性,可在不同类型的飞行器上实现自适应调参。在多轴飞行器出现动力故障时,具备更精准的容错性,控制系统可以让飞行器自动稳定飞行姿态,保障飞行安全。

  双冗余设计 更多保障

  飞行过程中,系统实时采集主传感器与辅传感器两组数据相结合,对当前飞行状态进行预估判断,若一方传感器故障会自动切换至另一方,时刻保证无人机安全作业。

  定位精准,多机联控

  集成厘米级定位精度的RTK GNSS模块,整合双GPS测向提供强大的抗磁干扰能力,在高压线,移动信号塔等强磁干扰环境下保障可靠飞行。可扩展双目避障系统、仿地飞行系统、航拍云台系统、双目相机和其他外挂设备等。用户可使用SDK定制专属应用方向,实时获取飞行器状态信息,控制飞行器。

  THEONE-I型飞控具备wifi组网能力,可满足多机联控,最多实现700架无人机协同作业,最大限度提高单机单次作业任务的成功概率。

  大数据服务支持

  通过专用的数据通讯链路,实现无人机和大数据平台的无缝集成对接。基于飞行大数据,对飞行质量进行客观的预测、评估和分析,做到有效的摔机预警。结合大数据在线调参功能、无人机大数据的积累,为客户提供精准的无人机调参修正值。还可根据飞机执行的任务,时间点进行实际作业轨迹查询。

  附:企业简介: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及飞行器周边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制造企业。是国内鲜有具备无人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及固定翼无人机全系列飞控产品(THEONE系列)综合研发能力的无人机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在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之一的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

  公司核心研发团队成员在飞行器设计及飞行控制器研发领域获得国内及国际多项大奖,无距研发团队被国际顶级刊物Journal of Field Robotics 评为“世界十大无人机团队”。

  公司现有员工百余人,其中硕士、博士占比超过35%,有3人具有正高级职称,4人具有副高级职称。核心技术人员均来自中国科学院,骨干技术人员均毕业于国内985院校及其他海外名校。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曾就职于国内外知名高科技企业或科研院所,具有无人机行业十年以上工作经验,在无人机总体设计与飞控技术等方面具备丰富的技术积淀,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无人机专家团队。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多项大奖和社会荣誉,其中包括荣获<创客中国>发现双创之星活动第二名且获得央视推广、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先进制造行业赛一等奖、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优秀企业奖、2016中国科技创业人才投资集训营获得最具投资价值项目一等奖、第三届失控大创赛一等奖等。公司已获授权专利三十余项,整体研发水平与科研实力在国内均属领先水平。

  公司目前产品主要包括无人飞行器和无人飞行控制系统两大类。其中THEONE系列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涵盖THEONE-A农业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THEONE-AH农业无人直升机飞行控制系统、THEONE-F固定翼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这些产品使得无距科技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多旋翼无人机、无人直升机及固定翼无人机全品类飞控产品综合研发、生产能力的无人机企业。其面向农业植保领域的THEONE-A和THEONE-AH农用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以其优异的飞行安全稳定性和强大的智能植保作业能力,受到广大农林无人机企业的青睐。产品行销国内10余省市,与国内主流无人机厂商均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

  公司在无人飞行器整机产品方面致力于工业级倾转旋翼无人机的研发,共取得了倾转旋翼无人机相关关键技术专利10余项,其中气动干扰研究方面的专利3项、结构设计研究方面的专利5项、飞行控制研究方面的专利3项。即将实现国内首架倾转旋翼无人机的上市量产。届时该产品将广泛的应用于电力巡线、石油管道巡线、地理测绘、森林防火、警用安防、边防巡查等行业领域。通过搭载不同的任务载荷、高效且有针对性的解决上述各领域的实际行业需求。

  无距科技的“无距”二字有三重含义:贴近客户需求,与客户亲密无距是无距科技的服务宗旨;发散思维,创新产品不循规蹈矩是无距科技的研发理念;坚定执着,对发展过程中的一切困难无所畏惧是无距科技的企业精神。 无距科技坚信科学技术需要求真务实,企业发展更要脚踏实地,疯狂的去奋斗、放肆的去付出,俱往矣,无距倾转未来。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无人飞行器及周边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以无人飞行器技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秉承“求新创异”的企业精神,以技术服务社会为发展理念,以稳定经营收益,塑造可持续发展社会为经营理念,促进行业生态圈建立。公司以持续科技创新为企业研发主导,力求每款产品从内部结构到外观造型都以市场实际需求出发,专注于将创意理念与产品的实用性完美融合。在未来无距科技将以结合市场实际需求为产品出发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能优异,易于维护的高品质无人飞行器及产品。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从风筝到莱特兄弟飞机,未曾停止对飞行探索的脚步。怀揣着翱翔天际的梦想,无距科技创始人团队于2015年投资并创立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在无距研发中心,勤勉认真的技术人员发挥专业特长,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卓越的独创性,不拘泥于现有技术、独立研究开发出前所未有的产品。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无尽激情和对创新的不懈追求,让我们创造出只有无距才能提供的新的兴奋。我们将创新的热忱融入每一款产品,致力于创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采用科学合理的结构、设计方案,提高产品及服务附加值,打造匠心独具的产品。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核心是通过持续创新及完善商业模式不断提高企业价值,通过革新追求持续卓越经营,提升社会影响力,打造无距科技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