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华科尔F215穿越机评测——“竞”彩与实力并存

2017-05-24 09:0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5月初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对飞马捷魅航拍无人机评测完之后,行业人士对我网评测内容的详细程度和专业度一致好评,并且收到了广州市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邮寄过来的Furious 215穿越机希望我网给予评测。我网评测师将通过多种评测方式(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通过实际的拍摄和测试将该款评测机的各项性能事无巨细的展现在广大朋友眼前。

  继5月初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对飞马捷魅航拍无人机评测完之后,行业人士对我网评测内容的详细程度和专业度一致好评,并且收到了广州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邮寄过来的Furious 215穿越机希望我网给予评测。我网评测师将通过多种评测方式(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通过实际的拍摄和测试将该款评测机的各项性能事无巨细的展现在广大朋友眼前。

  先评后测


Furious 215穿越机开箱演示


Furious 215穿越机

  华科尔Furious 215外包是一个白色印有穿越机图案的纸盒,整体简单清爽,看似不大的纸盒入手确实有分量,接下来一睹芳容吧。


Furious 215所有设备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