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订购了20多架增程MQ-1C“灰鹰”无人机

2017-05-17 15:07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军事与航空电子网2017年5月11日报道,美国陆军航空专家正在订购20架增程MQ-1C“灰鹰”侦察和攻击无人机(UAV)以及20台卫星无人机控制站。...

  据军事航空电子网2017年5月11日报道,美国陆军航空专家正在订购20架增程MQ-1C“灰鹰”侦察和攻击无人机(UAV)以及20台卫星无人机控制站。

  位于阿拉斯加州红石军火库的陆军合同指挥部官员星期二(2017年5月9日)宣布,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波威市的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进行2.216亿美元的合同修改,用于“灰鹰”攻击无人机和卫星通信空中数据终端。

  通用原子公司的MQ-1C“灰鹰”攻击无人机是一种中空长航时(MALE)无人机,是对MQ-1“捕食者”进行了增程和多用途的升级型。该飞机可以配备AGM-114“海尔法”导弹或GBU-44/B“蝰蛇打击”制导炸弹进行攻击任务。

  除了无人机外,星期三(2017年5月10日)的订单还包括地面控制站、一个移动地面控制站、九个通用地面数据终端、备件、地面支援设备以及项目管理。 这个订单包括多达五个增程“灰鹰”无人机、五个卫星通信SATCOM空中数据终端以及项目管理。

  “灰鹰”无人机具有合成孔径雷达/地面移动目标指示器(SAR-GMTI)系统,以及来自AN / AAS-52多光谱瞄准系统(MTS)的瞄准能力。飞机可以承载800磅的有效载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