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贵飞“鹞鹰”无人机完成首次实时巡查出警任务

2017-05-10 08:40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日,航空工业贵飞联手安顺市公安局放飞“鹞鹰”无人机,利用该型无人机系统对贵州省黄果树、龙宫景区进行巡查巡视,并将获取的影像资料实时接入安...

  5月1日,航空工业贵飞联手安顺市公安局放飞“鹞鹰”无人机,利用该型无人机系统贵州省黄果树、龙宫景区进行巡查巡视,并将获取的影像资料实时接入安顺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为相关处置措施提供决策依据。“鹞鹰”飞机此次出警,填补了工业级无人机在公安系统应用领域的空白,在“五一”期间景区游客大幅增加、交通拥堵的情况下,为公安系统快速、准确、有效获取景区及公路实时情况,更好地实施游客及车辆疏导、预防意外事件发生提供了坚实保障。

  “鹞鹰”无人机于当日13时36分起飞,根据安顺市公安局的需要,对安顺—龙宫—黄果树沿途道路、停车场及景区进行了巡查巡视,并实时回传影像,便于公安系统针对重点区域和车辆进行巡查跟踪。下午15时04分,在成功完成巡视任务后,“鹞鹰”无人机顺利着陆。

  此次飞行得到了安顺市公安局及贵飞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贵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飞到现场进行指导并前往安顺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观看飞行视频。此次飞行的成功,体现了“鹞鹰”无人机系统具备执行公安系统高分辨率、高时效性、多载荷、同平台遥感成像任务的能力,开创了中大型工业级无人机在公安系统应用的先河,拓展了“鹞鹰”无人机系统的业务范围,为“鹞鹰”无人机在公安系统定制服务、应急处理突发事件、反恐巡逻等多领域、全方位的应用奠定了实践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