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ASFC全国31省市联合举办免费培训考证——或打破无人机培训禁锢

2016-10-14 07:50 性质:编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都已经是老司机了还需要花钱培训考证吗?此次培训费用2800元全免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4-20日全国统一客服电话:0755-22672144依照国家低...

都已经是老司机了还需要花钱培训考证吗?
  此次培训费用2800元全免

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4-20日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0755-22672144

依照国家低空开放政策,部分500米以下高度向公众开放,但近年来随着无人机拥有者与爱好者的急剧增加,大部分无人机拥有者均是未受过训练的爱好者导致无人机事件频发。而无人机驾驶考试培训价格长期来备受争议,昂贵的培训考证费用让广大的无人机爱好者望而却步,一直处于无训练无证的驾驶状态,且目前很多的培训机构培训价格参差不齐,实力也不经相同,且国家对于无人机飞行监管暂时也未有明确的法律限制与飞行标准。中国航空运动协会ASFC(以下简称ASFC)此次联合飞星人无人机社区推出ASFC免费培训考证活动,无疑将大批无人机培训行业的禁锢,解放更多的无人机爱好的无训练无证驾驶的现状。

ASFC免费培训简介

【活动减免介绍】本次培训费用(2800元)全免,参加考试者只需缴纳600元考试费用。

【报名方式】关注ASFC深圳公众号/飞星人公众号进行报名

【活动目的】ASFC免费培训考证主要为了为广大熟练飞手低成本快速获得权威证件,免费培训活动类似于驾校自考模式,进行1天培训后,回家练习后参与统一考试。为广大飞手带来实际利益,而不仅仅是纸上谈兵。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 (AERO SPORTS FEDERATlON OF CHINA),于1964年成立,简称中国航协(ASFC),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群众组织,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下属机关单位,负责管理全国航空体育运动项目,是代表中国参加国际航空联合会及相应国际航联活动以及组织全国性的体育竞赛的唯一合法组织。

此次ASFC免费培训将于10月14日开始报名,由全国31省市政府直属ASFC协会共同发起,2800培训费用全免,只收取600元的考务与证件工本费用。意为让全国各地无人机拥有者都能参加,找到自己的组织。ASFC的飞行员执照证书有9个级别,本次参与免费培训的学员参与考试并获取ASFC飞行员执照证书的级别为五级(可商用)。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4日-10月20(一周)

【培训时间】2016年10月29日(理论实操各半天)

【考试时间】2016年11月20日 (全天)

众所周知,无人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事故主要因为安全意识与危机意识不足,突发情况无法处理,各环境下飞行经验不足等原因;只有通过大量专业教练从旁指导的实操练习才能在突发问题出现时不手忙脚乱,采取最为正确的应急措施。这也是ASFC自1964年成立以来,多年来的宗旨,20%为理论,80%为实操的培训内容,能帮助大量的航模或无人机爱好者提高实操能力,减少事故发生。目前全国ASFC执照持有人数达2300多人,国家空管委发布建议:“无人机爱好者需要找到自己的组织,各地方都有这样相应的组织”而航空运动协会是自建国以来多少年的历史,就是通过完整的体系来进行管理的。同样ASFC在全国有31政府直属的家考核认定组织,均是常年从事国家航空模型培训的协会,ASFC飞行员执照证件也将最为符合实际飞行技术的要求及市场的认可。

ASFC飞行员执照证书

培训结束后,学员即可参加无人机理论和实践考试,顺利通过RC飞行员执照考核的学员,将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颁发ASFC等级执照。

ASFC颁发的飞行员执照证件将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ASFC)监考,民航空管、国家安全局、公安部、工商总局以及下属部门执法监管。ASFC的飞行员执照有9个级别,对于学员的考核非常注重实际飞行技术,本次参与免费培训的学员参与考试并获取证书的级别为五级。ASFC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单位,其颁发的飞行执照受100多个国家认可。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 (AERO SPORTS FEDERATlON OF CHINA),于1964年成立,简称中国航协(ASFC),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群众组织,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下属机关单位,负责管理全国航空体育运动项目,是代表中国参加国际航空联合会及相应国际航联活动以及组织全国性的体育竞赛的唯一合法组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